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一百米赛跑.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一百米赛跑.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May 7, 2009

-日●记-

其实我很期待今天的来临 可是我的今天 沾了一点污
今天是北大期考的最后一天
今天几个哥哥姐姐会考完试 回家
今天有好几个朋友来槟城玩
今天你会路过槟城
今天可以出去看场戏
今天可以得到D的一些东西
今天的我还呆在槟城

发现我已回家一个星期了 时间嘀嗒嘀嗒过得真快
不会为了一些不舍 和相聚离别而停留 它永远保持着向前冲冲冲的原则
有时我会为了它 捏了把冷汗 因为它像牛一样 不会回头
别人的事 我无法改变 所以只能盼望眼前的现在
已经一个星期没吃饭的我 打算去吃顿不错的 哪儿懂被放飞机了
不能做什么 开手机 看戏 看鲁豫的节目 访问五月天的 很感动

由于被拒绝了几次 所以我都不太敢要求 可是为了要改变现在 脸皮要厚一点
果然 和成功踏进了一步 皇天不负有心人哪
从D那里得到我想要的 也从A那里得到我想要的 很开心

我只是一个平凡人 也希望有人可以送来快乐 和温暖
A他今天会回家 我抱着一个很纯粹的心态sms他
在我家人眼里 我是一个有语言障碍的人
可是对我大学里的新朋友来说 我是吃到兴奋剂 停不下来
和A通讯 我当然是口出狂言 有时我也很佩服自己的勇气 和脸皮厚
我是一个在零的时候很被动 但当有人跨出第一步 我的活力就来了的人

A,我以为你会扮酷不睬我的叻 没想到… 谢谢你的关心 和你那温暖隐性的肩膀





得与失 快乐与伤心 哭泣与微笑 我一天里面得到

Saturday, May 2, 2009

-你也想我-

没见你几天 我都有在想你
每次想你 你都不在我眼前
每当我闭上眼 你出现在每个周围

我回来几天了 雨就下了几天
天老是灰灰的 好像快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想想 明天真的见不到你了

下雨的天特别的想你 满脑子都是你的画面
我头上的天在落雨 你的天是否也落着水
在不同的角落 你有空有没有想想我

最近我电话都怪怪的 打不进 也发不出
你说的话 我有记住 我会换个普通一点的手机

有时候 有些东西很神奇 你越在意越得不到你所想要的
在你无心的时候 就突如其来 送来惊喜

在住在隔壁的叔叔发不进信息 对面姑姑打不进电话给我的当儿
我的电话渐渐传来了信息的响铃

我暂停了看你照片的slide show 随手把卧尸在地的手机拿起
你传来了两个信息 =)

虽然经过一番研究 你的信息实在40分钟前发的
那温暖随着 地点和时间不同而流失 流失了那么一些些
但甭紧 那余温 给与朝思暮想你的我 已经很足够了 =)

享受你远距离送来的慰问和关怀 我努力沉淀在其中
很开心 收到你的信息

你要我过得很好很好 可是我没办法答应你

我只能说 我不会让我自己不好

谢谢你 虽然回家后天空一直在下雨
可是 我会记住 有你的那一夜 天空多么晴朗 月亮多么慈祥 星星多么明亮闪耀








再见…
No doubt, 哪怕是六年后我们再见…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Adios♥-

临别依依,再见只剩下两行不舍的泪水
仰问苍天,下次见面会是何年何月何天
日后不见,你是否会想起我污浊的言语
深夜on9,希望你出现在我对话视窗里
欠扁字目,让我重温感受你的安你的好


让我最后一次经过我熟悉的角落,期待可以偷偷望着你
因为没有我,你也过得很好

或许你从不知道,但我已经把某些东西寄放在你那儿
假如你看见了,那请拍手



♥♥♥♥♥♥♥♥♥♥♥♥♥♥♥♥♥♥♥♥♥♥♥♥♥♥♥♥♥♥♥♥♥♥♥

♥♥♥♥♥♥♥♥♥♥♥♥♥♥♥♥♥♥♥♥♥♥♥♥♥♥♥♥♥♥♥♥♥♥♥


再见,我没有哭
因为,你给我最后的一个画面是微笑的
我们,都一样...

愿上苍赐予他最美丽的幸福 最快乐的笑容

亲爱的亲爱,掰掰啦~!

Monday, April 27, 2009

-this is last,isn't it?-

today is 27th of april 2009.
thats mean tomoro is my last day exam last 2 papers.
n it is also the last day i can peek u in proton.

uhhah, how i feel now?
down? upset? depressed?

tomoro comes too hurry.
today goes to fast.
second passes too quick.
u n i just too late.

yours n mine destinations are different.
there is nothing call impossible for me in my dictionary.
but i just cant make this thing to be possible this time.
im so unable.
weak.

can i text u tomoro?
will u come out n meet up?
will there a good ending for us?
can u just say dont go to me?
wat i wish is so simple...

Sunday, April 5, 2009

-他-

现在感觉很内疚。
内疚自己无知兼愚蠢。
可是现在已经无补于事了,
因为事发已经是三星期前了。


我其实很想说声生日快乐的,
可是我没说。


我其实那天晚上我在那里有见到他的,
可以亲一下抱一下的,
可是我连嗨都没说就走。

其实我去年写了个sms打算在他生日时寄给他的,
但因为一些愚蠢的性格耽误了,
假如我现在送上这份迟来的祝福,
他会在意吗?
我想我或许应该把这sms留到明年他生日再发吧...


明明很在乎的,
我装作漠不关心,
有时候连我自己也很讨厌我自己。


你,请原谅我的幼稚!


今天你来找我聊天,
也jio我开视频,
感觉好像回到去年,
热热的温柔。=)


不懂是我最近吃错了什么药,
每个谈话内容必定会牵扯到sex,
昨晚和miao也msn了整晚这个话题,
跟kev讲电话也离不开性,
和st谈也能不知不觉地斜掉...
唯有是正经的,
但也只是假象而已,
是他话中有话还是我想歪了?

开着视频,
听着歌,
摇摇晃晃着头,
赘肉也跟着地震着。

穿着背心的我,
又再次被他问是否很热...哈哈

每次view他webcam我都会笑,
可是没有view webcam的时候并不是融洽。
只是我学会迁就。

他说剩下一个月可以见我,
其实我想说不到一个月。

今天和他msn了三次,
他总会像小孩一样,
嘴边总挂着为什么为什么的。
下次再问为什么我就要亲你咯!哈

我们都长大了,
不需要太保守,
其实我们也能很开心。

Saturday, March 28, 2009

-谢谢侬-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在每一次的经过有了寄托,
让我饱一饱眼福,
让我在短短不到一分钟内瞬间充电,
让我活在自爽里。

或许我该跟自己说:
君娜,你要学会珍惜,
要学会握紧,
睁开明亮的双眼,
把视线范围内的事物记下,
把上一秒变成记忆,
唯因你我即将远离分去。

不管曾经有多不完美,
不管人间再多真善美,
只想你的明天有多美。

谢谢你在我的世界画上了线条,
让我知道斑马存在着无限意义。

谢谢你让我望着美丽风景吃晚餐,
让我的面粉不再只有酸甜苦辣咸。

谢谢你的保重你的体贴,
让我每个路途都被祝福。

当我们控制不了时间嘀嗒的过,
我们都应捉紧每次和对方点头微笑的机会。

有些感觉没人能取代,
谢谢你让我拥有缺点的美丽。

Friday, March 6, 2009

-Hold me-

我有一位朋友,
我认识他比他认识我久。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对我说了些心声,
那时起,
我的心帆风下起红雨,
然后我就爱上了他。

他或许不能像渊泉那么完美,
但他还真蛮不错。

他曾经说我像他喜欢的一个女生,
当然不是外表相像,
我想他应该是指我的性格和行为和他的爱神相似吧。

自从霖益过后,
我发觉我对男生没多大的兴趣,
更糟糕的是,
我还曾经一度以为自己是同性恋。

当蔚璇的大姨告诉我:
念大学先修班是肯定要升上大学。

这句话肯定也让我更加认清我和霖益之间的距离,
认清他嘴里说要和我一生一世,
要和我组织一个家庭,
要和我结婚,
他所说的以后,
是不可能的事。

跟霖益一起两年多的感情,
却不如我和子森一起一年,
可是当我考进大学,
大家各分东西,
一切注定改变,
一切注定回不来,
所以我选择离开,
离开一个没有以后的进行式。

人慢慢的在长大着,
时间一分一秒默默不停的在走着,
经历和过去像历史书般,
有增无减。

大学生活从2007年7月1号第一天至今,
大约1又3/4年。

第二年也将结束,
有谁有办法把时间逆流?
让我可以把STPM读好,
考进UPM UTM之类的大学...

虽然一进来大学时,
我还有一直出来混,
但老实说,
自从认识了一个人,
我真的改变了不少。
(或许不管他的事,我只是长大会想罢了)

我以前一直都没什么耐性,
动不动就发脾气,
摔桌子,
认识他之后我没有让这种事情发生了。

可是很伤心的是他竟然叫我改,(哭)
他要我become simple...
(还是我误会了他的意思,他只是纯粹关心我,叫我take care?)

我想是我自己mengomplicatedkan他的意思而已。
还好没有面对面讲,
不然一定吵。

对不起哦babe...

面对着他我总没办法,
我总是说sorry...
为什么叻?

因为他太好了,
我太差了。

最近和雪婷说了些我的东西,
没有谎话,
全是真的,
只是太戏剧性而已。

我觉得我说太多了,
让人家知道太多了,
我觉得危险,
没有安全感,
好像我随时会被攻破,
只是不懂几时。

戏如人生,
我的人生却像一出戏。

身旁的亲人个个都是身兼数职的人物,
自篇自导自演,
无数精彩的剧情,
个个都犹如奥斯卡影帝影后名导,
那些已经离开人世的更应该颁个最佳成就奖。

这也是我离开霖益的原因,
因为我觉得他不够我家人坏,
这弄到我不喜欢带朋友回家,
因为他们会想要拿好处,
看能拿什么好处就拼命拿,
不会手软。




















其实我很爱我自己,
虽然曾经没有过,
但现在真的很爱!

不想开始什么新情感,
只想维持现在所拥有的,
简单的快乐。

来吧!

Tuesday, March 3, 2009

-得不到的你-

很想很想你。

你又在我思绪里泛滥,
想让你离开但却念你念疯了。

好久没有和你对话,
每次只能远远的望着你,
原来我不是什么都好。

自从你对我说出那些话以来,
我就已经把你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每一次心跳每一口呼吸,
都有你的味道。

离开的日子渐近,
我将比你先离开,
我心并不好过,
我一直渴望在你离开的时候,
抱你亲你感受你。

我不完美,
值得更好的陪在你身边,
你的认真你的努力你的执著,
肯定会让你之后的日子顺利,
希望年后在街上遇见你,
你还记得我。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走火入魔-

五天前,
我声称在这来临的三月回家时,
会把我原本的卷发电直,
而且很大声很响,
但,
这四天里,
我竟爱上了我的卷发!

当我在日新时,
当我短发时,
我一直梦寐我可以拥有一头长卷发,
像美国黑人女生般,
厚厚蓬蓬长卷发,
酷酷的,
还有刘海长到能够把全部头发扎成马尾。
这个想法在去年六月我已身体力行慢慢地在完成着了。

小时候总喜欢扮大人,
希望自己可以赶快长大,
卷发让人有种成熟的味道,
直发看起来很幼稚,
所以要等到我生了小孩,
那时候我才会想把头发电直,
那时就是扮小孩的时候。

毕竟我的头发是一年前烫卷的,
现在长了不少,
一根头发,
1/2卷,
1/2直。
假如不下手去弄它,
会很不整齐,
很蓬松。
加上我不会染发的关系,
看起来更是糟糕。
不成熟,
兼没女人味,
再加上看了珠光宝气和Bride Wars之后,
更让我有冲动想去把头发电直。
或许我觉得我比我同龄的女生看起来更老了吧...

可是闭上眼睛想想,
我还蛮多借口的嘛。
我只是想在一个人面前有所改变而已。
那个我很欣赏的人。
我希望在他还在大学里的这三个月里,
看到另一个不同的我,
百变的我。
他才是我想直发又卷发的真正理由。

可是这行为很奢侈,
(去年毕竟为了让他饱暖,我曾花了些钱)
即使我外形改变了,
即使他也多么的喜欢我的个性,
即使我们有多匹配,
即使距离不算什么,
他也不会在这三个月内追求我,
虽然他已赢得我的心,
但他却拒我于遥远的一百米外。

现在的我很不想接受某些事实,
接受我不可能和他有以后的事实。
他只是一个让我动了心的男生,
他只是一个让我吃不腻的男生,
他只是一个条件蛮不错的男生,
他只是一个我遥不可求的男生。
没有拒绝,
更没有分手,
事实就是这样。

直发,卷发,傻傻分不清楚...

我这种行为是在表现着我渴望爱吗?
或许吧,
毕竟也单身了一些时候。
有时候会想要找个人抱抱,
有时候也会想找个人吻吻,
有时候也会想找个人疼疼,
有时候也会想找个人爱爱。
身边虽然有个一直愿意这么做的人,
但是我脑海里只出现了一个人,
一个已经过去的人。

其实是我走了火,入了魔!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你管我-

你管我!
我很后悔对了一个朋友说了这几个字。
而且我更过分的连头都不回,
转身就走。

对不起,
越是想要的东西,
我越搞砸,
真不了解我到底是想怎样。

我真的只是想要你开开心心的吃餐饭而已,
我不是想隐瞒我和谁出去,
只是那个谁并不重要而已。
别介意好吗?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安排在都得做作,
最终我也达到我的目的。
我的目的就只有你一个。

见你多少面也没用,
跟你说再多的话也没用,
手放在你身上也没用,
只想直接把你占有当宝贝。

Monday, February 9, 2009

-缘起原落-

IK我的课从8点早上到1230中午。

720我起身梳洗,
755和HX,ST一起走路去DKG2/1上课。
每次我的状态都在半梦半醒之间,
8点到11点的课,
只是志在击卡和签名,
从学期开始就是这样,
意志从未摇动过。

930换课时我往往都希望有老天爷的眷顾,
让我在路上有奇遇。
今天不例外的,
奇迹没发生。

11点我BUSINESS FORECASTING是不允许我不听课的。
这堂课我需打醒十二分精神,
把从Dr. Suzilah口中喷出来的话尽量把它听进去和手记下来。

1230就是可以满足我咕噜咕噜打着鼓的肚子的时间。
这也是我很期待的午餐时间。
因为我曾在这时间遇见AL他们一班人同时也在午餐着。
可是有些事情只能发生在曾经,
一次的机率,
所以我只能珍惜那次的曾经,
也很怀念我这曾经。

我对这个人仍存在着许多幻想,
我希望还有可能性产生。

今天我4点多午睡了一阵子,
闹钟6点整准时把我从梦中叫醒。
我虽然很尿急,
但我忍着,
赶紧换上长裤然后提着水壶,
下楼去买水。
为什么我选择用“赶紧”着两个字呢?
因为他曾告诉我她IK的课到6点完,
所以我很想碰看我的运气和我和他的缘分到底有多强。
我强忍着尿水,
我心想可能因为我去上个厕所,
然后会耽搁或者错过了我所谓的缘分和巧合。
结果下楼,买水,上楼,
在短短的3分钟之内完成了,
但并没有发生什么我想要的奇迹。

我回房后放下水壶,
站在门外,
凝望着那条走廊,
我的缘分竟然经过了。

原来这叫天意。
连老天爷也不认同我的所作所为。
我远远的望着他,
他没发觉到我。
远远的望他一眼,
什么都好。
其实我已满足。
满心的祝福同时间为他送出。=)

远远望一眼也好,
不然面对着他我不懂怎么解释YT的事,
在他背后我做了这么多,
他必定很生气甚至会讨厌我,
所以我只能幼稚的在离他一百米外苦苦纠缠。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念-

奥巴马上任之际,
也就是我回家过年的日子。

日盼夜盼,
明天我就大摇大摆的回乡。

离开这地方回去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家,
也就是说我有段时间见不到他。

想一想也很久没见到他了,
已经一星期。

我很想见到他!
我想在回家之前见他!

一面就好...
一声问候就好...

一米的距离就好...
一句新年快乐就好...

什么都好...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Unexpecting Thursday of mine-

Today is an unsuspecting Thursday..
There are some accidents and surprises happened in my today..
Happening unsuspected and unawared..
I did my jobs in the way i liked and used to..
Then you suddenly came out and appeared in my sight..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i saw you at the same place same time meanwhile i'm doing exact the same business.. :)
Marked you till the venue you want to go..
You are with the shirt i kept that you may like the most..

Once i thought it will all ends there for today but it seems does not looked like it is..

You appeared again and i'm totally out of mind..
I looked into your sleepy eyes despite..
But i don't really know what you actually want to do or tell in just a meter distance from me..
Anyway thanks God for giving me this such a pleasure..
Thanks for giving me this chance to say hi and waved hand to say bye..
I tend to be cool in front of you always..
My heart is almost to be melt although..

I loved blue sky and cloud..
I liked to stand in front of my door and stare on above..
Suddenly a person 99.9% similarly as you passed by..
I didn't catch up the face..
But my sixth sense told me that was you..
And it was you exactly..

Tonight i went dinner with MOT friends at subaidah..
All along the way to subaidah i'm talking phone with a friend..
You sat behind the bus-stand i know..
I can't do anything much cause of there are somebody with you there..
But what i able to do is just have fun and byes..
Throughout i turned around to watch you before i stepped a-lil-bit 'farier' from you..

Well i knew the schedule of yours..
But all the happenings today aren't i arranged..
There are all unsuspected and unexpectedly..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说好的放弃呢-

每次路过走廊,你会不会想说仰头望望我的房门是开着的还是锁闭呢?
换作是我,我会。
.
每次你经过我房门,你会不会想说敲敲门进来,关心一下我是在埋头还是摇头呢?
换作是我,我会。
.
每次经过他的房门,你会不会想说看看我的鞋子有没有在门外,我是不是在别人那里鬼混呢?
换作是我,我会。
.
每次下雨天,你会不会想说到底我晒在外的衣服收起了没呢?
换作是我,我会。
.
每次艳阳高照,你会不会想说担心到底有没有人为我撑伞挡阳呢?
换作是我,我会。
.
每次我迟到,你会不会想说是我想把自己打理得更整齐一点再出现在你面前呢?
换作是我,我会。
.
每次夜深人静,你会不会想知道我还在楼下上网还是已经上床了呢?
换作是我,我会。
.
每次说了再见,你会不会想说叫时间走快一点,让下次见面可以快点到来呢?
换作是我,我会,真的我会!
.
每次的每次,我都希望你可以表现得再勇敢一点;
每次的每次,我都希望自己可以表现得更脆弱一些。
..................................................................................

情绪莫名的拉扯,说好的,我忘了。

Tuesday, January 6, 2009

-everything should over it now-

我把唯一可以跟他碰面的机会画上了打岔。因为我已经看清。

当然我不会为了满足自己一时几分的私心和欲念,而勉强自己做一些自己不大想做的事情。所以,我选择了放弃这个难能可贵也是最后一次的机会。他不是我的谁,男人也不是我的全部。因为我已经看清。

看少,想少,或许可以让我的心定下来。一来,我可以专心念书,把输掉的分数赢回来;二来,少点出现在他面前,可以不烦他让他完成学业。对我当然利多于弊。因为我已经看清。

我想有点私人空间。人生里应该有些事业,娱乐还是别的快乐,不应只有男女之情。我不想我是这样,我也不想他是这样。因为我已经看清。

我想做个好女生,好女孩,好女儿,好人。曾经做错,虽然已经有了少少污点,但我想21世纪的我们,不会介意一个人的过去。

给了你的我不会拿回,你答应我的我却想要。

Kidnap you in dream tonight.

Sunday, January 4, 2009

-Missing YOU again-

今早他又再次出现在我梦中。这两天他都有来到我梦里报到。假如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是成立的话,那我就是很想念他了。

回来几天了,到现在都未真正见过他一面呐… 他告诉我他的时间表,今天某个时间,那个时间正是他下课,他铁定会出现经过一个巷口,所以我很故意地躲在某个角落,监视着他。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见到了他。之前我等待他出现十次,我每每只能成功一两次。但今天是我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里,第一次这么做,就成功了。真开心!

他目前的造型和以往有些不同,他从上个学期考试的那段时期就开始慢慢减少他戴眼镜的次数或许应该这么说。我曾经会以为他没戴眼镜在远距离应该看不到我作他鬼脸的,哪懂他只是闪光,没有远近视的,对我的所作所为是看得一清二楚的。所以鬼脸之后我被吐嘈。真活该!XD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的变态要去偷窥还是什么啦,只是我真的很想见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的脸,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恐怕已经到达hunger的地步。我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去年的11月25日傍晚7时左右。我只是很渴望见他一面,哪怕是鬼鬼祟祟偷偷摸摸见不得光。

虽然远远的望他一眼,可是为什么我在他身上闻到一股忧郁的味道?他不开心吗?他在烦吗?我知道他很忙,弄到我也不太敢去打扰他。但我希望他可以时时刻刻都无忧无虑,笑开怀的。他说喜欢我笑,我其实也想跟他说我更喜欢他笑。

我肯定我帮不上他的什么忙,不过我会是他FULL TIME的码头,随时欢迎他来靠岸。XO

Angels North, angels South, angels East and West, please take care of him because he is the best.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再见-

我应该回去UUM的今天。
我不应该再留在这个地方的。
我为什么要这样?
我为什么这么没有主见?
我为什么被别人怂恿几句就改变心意?
为什么我做了留下来的决定后心这么不安?
我为什么我现在还要快快见到你?
我为什么有种很后悔的感觉?

不过在我不能做半样的时候,我选择感恩。
感恩这世上有人研制成功有种叫MSN和SKYPE。
因为这东西让我和有距离感的人,变得近距离。
因此也制造了许多机会,让我享受二人世界。
这是件很开心的事。

希望我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可以继续开开心心的过,
延续着你给我带来的快乐,微笑的过。
晚安,再见~!

Friday, December 5, 2008

-Missing YOU-

There is about 10days we did apart..
YOU do printed footprints on heart and in my mind..
That I still can see YOU, I still can hear YOU..
I still can FEEL YOU..
YOU are the first person ever that I do really crazy on..
I swear..
There is no lie..

YOU are just some kinda normal guy..
But YOU have a strong appeal that always attract me..
Whenever YOU are..
Wherever YOU've been..
Whatever YOU do..
Whoever YOU be with..
However I LOVE YOU, at least on this moment, this second I do really am..

No matter what stupid action YOU do me on..
I will never feel disgust with..
No matter what crazy speech YOU say me to..
I will never doubt it on..
No matter what ridiculous demand YOU ask me for..
I will never say NO to YOU..
This is ME..
Crazy uuhuh..

YOU are a person that I do really freak out with..
More than words can express..
More than what YOU expect..
More than what YOU think I can be..
I am just some kinda addicted on YOU..

Perhaps there is at least a chance for me to YOU..

But before I do any action..
I have to stop all bad attitudes and habits..
But its do really hard to drop off those habits..

Wakao.. HARD...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守得云开见月明-

现在我的心情是轻松的。不再害怕明天赶不及回家还是什么的。不再认为我们有缘无份。
虽然你最后一分钟次让我知道事实真相,不过我还是想谢谢你让我兴奋的过了三个星期。
我爱你爱你爱你!
Take care and have fun, I'm gonna miss you so...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胡思乱想-

26号将考我这学期的最后一张试卷。

这学期以TID包尾所以我仅有一个月的假期。

现在的心情是想快快回家。

我的心真的很想快快赴我和他的“约”。

那晚我说的话我还记得。

那晚他说的话我也还记得。

那晚我是那么的认真地。

我从没这么认真过。

或许他不把我说的话当真。

或许他所说的都不怎么认真。

可是我豁出去了。

我第一次这么做。

我很吓到他竟会说出那种话。

不像他的作风。

并且影响我的反应。

那一夜他很不冷静。

那一夜我很冲动。

我看见他幼稚的一面。

唉,我泛奸破坏形象。

可是忘记告诉他我不想要这样。

不过还是得谢谢他所付出在我身上的时间。

有些事答应了就不能反悔。

这次他死定了~

这次不想太公式化,随便来吧。 ^.^

大不了当买个经验。

*我手里有他犯罪证据,他这次跑不掉啦!哇哈哈~

我只想懒洋洋顽皮的赖在他怀里。(",)

-王子给公主invisible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