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哭了-

拿起电话
我发觉我已经泪流满面

点击进属于我的地盘
很想把一切换掉

当你想尽办法更改却无法改变时
才发觉一切已经太迟

曾经一起的回忆和画面
迅速历史重演

原来放下一个人
此刻对我而言是这么容易

想哭就哭吧
老的曾经握着我的手说着

体会真正伤心的眼泪
是从眼珠下流出

不是为了什么
我只是突然情绪化起来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哭
只是眼泪不听使唤

坐在角落的一旁
暗自擦泪

没有怪你
我也没错

我把你的电话从名片簿里删除了
可是我又0174...把它按回来

今天心情好糟糕
但我希望你可以睡得很好

眼睛好干好痛
等待一个人来告诉我别哭

不用担心我
我没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