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here again-

我从开学至今一个多月,我都在忙。
忙宿舍的事情。
忙科目的事情。
忙找工的事情。
忙朋友的事情。
忙自己的事情。
我好久没有下笔写日志了。
假期,快到了。
虽然,短短的,只有十天。
现在的我,已经在holiday mood了。
Assignments多到像山一样,可是却心情去做它。
多么希望有个人可以来帮我完成它。

最近,我爱上了青色。
或许是我上个月买了双青色C的包鞋引起的吧。
打算在这假期弄一件青色的shirt来玩一下。哈哈

鞋子鞋子鞋子,我好爱你哟!
我自己也已经无法记得我到底有多少双鞋子了。
可是,我心和手都痒痒,还想再买。
或许,这次下手,新鞋应该留明年过年穿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