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把我掐死-

今天 我有种想死的感觉
我 很不舒服
好像 有一股力量 想把我拉走
那感觉 很抽象 但又很立体
那感觉 很陌生 但又很熟悉
当我站着 它想把我拉到地面
我站不稳
当我坐着 它想把我拉到桌面
我坐也不稳
我 认得它
它 好久没来找我了
曾经天真的我 以为吃两颗药丸打两支针就能解决 没事
看来 没这回事
我头快爆炸了
真的很痛
心跳也快停了
我真的很辛苦
我很想哭
可是 我 什么都做不了
假如 你看见我这么辛苦
你有想让我长痛不如短痛的意思吗?
你会把我掐死吗?

1 comment:

P@nD@ Baby KinG said...

宝贝,我们需要正视这个问题。
我要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