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我爱你

4-5年前 我才第一次陪你坐着 听你讲述你以前的故事 跟你生活在一起15-16年了 我第一次这么做 也是最后一次 当时你已经是医院和治疗中心的常客了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你的掌心是厚厚的 我娇小的身躯在你庞大的背腕对衬下 显得弱不劲风

我知道你努力藏著你的悲痛 不让我看见 害怕我难过 他打你 我骂你 我和他都错了 都有不对 你最疼我了 我想要什么你都给 我做错你也只说说两句 我曾经认为你是我的绊脚石 曾经不想回家 不想面对你 不想放弃我所拥有的 我自私 我无理 我无知 造成了我现在很多很多的后悔

我不该追问到底为什么 不好的事情总发生在我身上 我年纪还很小 就要面对这么多挫折 和离别 或许我该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却怎么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你我要好好的

最后一次见你我的态度很差 说话很大声 只是没想到那会是最后一次相见 我错过了的 错了就错了 我不哭 我会过得好好的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 至亲爱的 有你牵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很想念你 不过你不用担心我 有空我会回来看你

*来世愿再做你的女儿 再叫你一声阿爸 我爱你 永远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