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休息够了.该继续闯了~

已经好久没启动我的blogspot了.
因为习惯用手拿笔写日记了.
我觉得那样会真实一点.
再加上我的生活就如一出戏,写下也未必有人相信.
未必有共鸣.
直到看到Alan的blogspot,才让我想起已被遗弃许久的这个户口.
最近我换了一个新发型,我把直发弄圈了.
有人觉得好看,然后更欣赏我.
而我弄圈是因为我想成为美国的黑人.
黑人在美国人的眼里,地位永属比白人底.
可是这并不会影响Barack Obama竞选美国总统一职.
我放眼支持黑人总统.
我其实很能玩,很放地开,思想也很开放.
不懂在天国的爸妈意见如何呢?
爸,妈,很抱歉,我始终如何也接受不到你儿子曾经对我和你们做过的事.
'杀人犯也有改过自新的一朝',这道理我懂,
只是我意见接受,态度照旧.
现在我一个人生存在这世界上,不须为了谁而改变.
因此,我更加的自我.
可能身旁的良朋知己不多,所以我更珍惜一些帮助过我,或者支持我的朋友.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没有忘记过对我好的人.
或许我现在没能力报答,不过只要等我有朝一日爬在别人头上时,我一定不会假假忘记你们.
阿万...
这一辈子忘记我也都不可能忘记你.
谢谢你在我跌到谷底时没有抛弃我.
谢谢你把我从迷雾中,给予我方向.
无尽感激..
一切尽在不言中.
你年纪比我来得小,我知道你比所有人都更懂事.
勇者制造机会,智者把握机会...
阿万,我知道你胜过一切,我祝福你锦绣前程.
盼望再次重逢.
最近在大学里,我结识了一个师兄.
'他'让我没办法抗拒.
在'他们'之后,我第一次有冲动的感觉.
'他'高高的,瘦瘦的,白白的...
除了眼睛,其他的都跟我理想目标很相象.
'他'讲话有点深度,我需要想一想才能让我真正了解'他'所想表达的.
'他'很特别,绝对不是街边买二送一的货色.
有自己别于一般的主见,更有令人眼前一亮的作风.
经过RebeccaS的formula审查后得到初步的结论,' 他'是个好人.
'他'是温奕伦.
是他在MSN叫我来这里写说我认识了他,然后他可以改变我的人生..
呵呵呵..
或许一切只是我单方面的想太多,不过我还蛮enjoy的.
我懂你在看着,可是我想告诉你我和普通女生很不同.
也懂你有喜欢的女生了,所以如没意外我不会想多.
我深信来得快去得快的原理,所以我不会盲目追求.
好累好累..
可是却不可以停下脚步..
我要靠自己一双手,成为爸妈引以为傲的孩子.
不再成为loser.
不要再讲我不会想.
不要再牵涉进我的交友范围.
不要接近我如果因为钱.
不要问我过的好吗如果你并不在乎.
我已经忍了很久,等我休息够了,自动会继续闯的,而且还会比之前更猛.
*断了的风筝也有权利依靠在树枝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