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我的<最美丽第七天>

在很多人的热力推荐下,我看了<<最美丽第七天>>这部连戏剧.一开头我只认为这套戏只是一部在讲述四个男女的爱情故事,原来这部戏的高潮是在尾声.戏里阿颖因为阿恩患上癌症所以分开.突然间让我想起我自己的故事...



还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和妈妈的感情很好.每晚都等妈妈回来也就是整家人睡了才睡.反而和爸爸的感情没那么好,爸爸在我的记忆里是从妈妈离开后才开始的.然后又慢慢消失.而我却未曾珍惜过...



人是不是要越长越大,才会明白人活着的道理?今天我又跟Alan上网聊天了.我问他我是不是很肥很男子头,他说我不是fat而是fit,他说看我外表穿着,我的确和别的女生有些不同.Alan已经不是第一个讲我'与众不同'的人了,难道我真的那样'与众不同'?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今天早上到吃完火锅,我的心情都蛮靓的.都是<最美丽第七天>惹的祸.害我想起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我不是因为男人而伤心,是因为家人.很羡慕那些拥有美满家庭的人.很眼红那些在温室下长大的孩子.假如不是我任性,我可能已经自己组织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家庭了.不过最难过的是我让到爸爸失望了.很多人都叫我忘记过去,展望未来.不过事情不能因为时间和分开而被渐忘.因为我还活着,你也活着,大家都活着.



不懂我出国的梦几时才能实现呢?王八蛋会不会跟我一起去呢?

我的发达大计几时才能实现呢?两年内?

好想毕业哦~拿着文凭,光宗耀祖!

我要做一个出色的女人,靠自己,不单靠男人,生活下去.我可以!我一定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