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回忆>过去>学会

今天是我假期的最后一个晚上. 在这次的假期中, 我并没有把它渡过得很充实, 只是了了渡过而已.


在这个学期, 我没有像之前的两个学期那样, 动不动爽爽就回家. 一方面是因为手紧(PTPTN扣了我千五零吉), 一方面是因为不想回家当寄生虫, 或许最重要的是因为我在大学找到我要的快乐了.



这次回家, 很多东西都变了. 最惨的是亲戚不理我了... 离开一个多月, 在我一路回来, 看见很多新的建筑物, 路也阔大, 可是却变得很塞车, 仿佛像是身在槟岛, 原因应该是AEON SEBERANG PRAI CITY槟城最大购物中心在22/08/2008开张所影响.


这就是我们的AEON SEBERANG PRAI CITY. 假如马路是我阿公的话, 那我去这地方不需要到五分钟. 可是路不是我阿公的, 再加上红绿灯, 我去那儿, 需要到十分钟. 不过还是CONSIDER AS很近.


PERMATANG PAUH区重选, 牵涉整个PERMATANG PAUH还有PERMATANG RAWA+BERAPIT一带... ANWAR的PARTI KEADILAN来势汹汹, ANWAR和太太到处演讲, 势在必行. BARISAN NASIONAL花整MILLION派HELIKOPTER晚上在上空巡逻, OMG... 我希望ANWAR可以赢, 至少贪污可以放慢, 管他的NAJIB降汽油价15仙.



十天的放假是一个让我充电的好时刻, 让我忘记学校的人与事, 让我大觉大觉睡的黄金时刻… 一个人呆在家, 做什么都可以... 就像酱...



星期六是我妈过世十周年. 这是我拼命都不去KL的唯一理由. 跟往年一样, 我自己一个人上义山拜拜. 没有家人跟随… 不过意外的是我在BERAPIT山遇见我表姐(四舅的大女儿). 见到她我才懂原来我和我外家的亲戚是多么的疏远. 我连打招呼后要接什么话我都不懂. 可悲啊…


十年, 一个不短的日子. 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呢? 三舅母跟她女儿说要学我这样独立, 我没有妈妈也能照顾自己好好地. 十年, 发生了好多事情. 人聚了又散, 不受控制地. 哥为了自己的前途与快乐, 放弃家人. 我其实不为他憋下我而生气, 我为的是他对我这十多年来重复对我心理造成的影响与阴影而不爽. 而这件事使我不敢向别人承认他是我哥, 不敢承认我有一个不愉快的过去.


本来, 照原定计划是星期一要下KL找NICHOLAS的, 可是累了, 不去了, 虽然很想念...


星期二晚上, 我与CHLOE出来OLD TOWN喝咖啡. 我点了我最爱的冰淇淋和我喝了会醉的白咖啡… 呵呵… 我喝了果然是很不舒服, 半杯白咖啡相等于我三杯纯whisky… 呵呵… 我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我喝酒是会有这样的反应… 香香的咖啡我却不能喝, 反而苦苦的酒我又能接受…


星期三我和JEFF去SUNWAY看戏. WHAT A SIEN SIEN PERSON. 晚上我和CHLOE去MOIS, 和TANG. 见到我UUM的朋友, SOO HUI和LAY HUA, 还有一群我JS小我一年的JUNIOR.


祥泰打电话给CHLOE, CHLOE提起我, 祥泰听到我名字, 第一时间就想起DANIEL… 五年了, 他还跟我划上等号, 还离不开我的世界. 是好是坏. 虽然五年, 但我并没有完全把这个人忘记, 毕竟他对我是多么重要, 曾经地. 我其实很不喜欢人家把我和他联想在一起. 可是一旦提起他, 我却有很多回忆, 真的.




«向左走 向右走» 是DANIEL送我的书. 是我目前收到最得意的礼物. 这是份情人节礼物. 是我十六岁情人节礼物. 虽然很久了, 但我还保存的很好. 他应该不懂我打开礼物时的那份喜悦和兴奋吧… 可能因为当时几米太出名了, 还是是我和他看了金城武和梁咏琪主演的«向左走 向右走»而喜欢这本书呢? 或者是因为是他从我不知道什么地方弄来这本书(当时断货), 而我觉得他很威?




两年后, 霖益送我«向左走 向右走»电影原声带做情人节礼物. 这是我有一次跟他逛唱片局是随口说我要的, 哪懂他真的买了给我… 我一直都没有跟他提起我«向左走 向右走»的记忆里有这其他男人, 不懂现在知道了会不会生气或觉得自己很笨呢? 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可以为他做, 我只希望他可以好好保重自己. 当时是我自私, 我太自负, 我的离开可能对他造成伤害, 不过我离开时我的心也很受伤, 真的.




这是我二十岁生日礼物. 是我最错的礼物. 我很反对第三者这种行为, 可是我却犯错了. 来得快, 去得更快的感情, 不值得一提.




RUBIK'S CUBE 3X3 是我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 三十多块, 不便宜耶. 其实是想买有LED的.




这样子很不起眼... 那这样子呢?



不错吧~! 呵呵... 等我完成普通的再说吧... 因为好贵, 真的...


*080808, 放手是我唯一的选择*

2 comments:

chloe choo said...

那二十一岁想得到什么礼物?

teary_elf said...

is it u will give me wat i wan? haha..
erm.. u ask me so then i have to think wisely consider repeat n repeatly then only answer your question lo..
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it u will celebrate with me first? hehe.. i wanna call u all out for a meal.. steamboat i prefer.. i already asked jeff to join us.. n i'll also call some our ex-schoolmates.. actual time n venue will contact u all then.. u said will reserve some times for me right? i still remember.. hehe..
don break my heart ya.. if u make my heart damage then u have to fix it back k.. haha..
wat happened to u n xiang tai har.. i heard complain lo.. hehe..
i'll be home soon.. se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