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飞翔日记

这个学期, 我很挫折感. 看见身边的朋友飞来飞去, 我却站在原地不动. 再多几天我曾经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就要飞去英国了. 很舍不得, 珍重~

MW, Zoe, Eugine, Vince, Camin, FC, Charley, ML, LZ, Chloe, Alex, YT… 还有好多朋友都飞出马来西亚了... 几时有我的份儿?

2001年爸爸offered我说要把我送去New Zealand读书, 可是我拒绝了. 2006年哥哥offered我说要带我去Australia, 相同, 我也say no. 2008年, 我又错过去Sabah的机会. 我真的和一些要用飞才可以到的地方无缘.

现在我有机会因为钱而飞, 可是学业是我目前不可能放弃的事情…

前几天Roy告诉我他有一个大project(一个关于全国IPTA的forum, 12月份在KL进行), 叫我考虑一下要不要参加. 然后WW也叫我考虑看看要不要成为JPMK… 其实我进来大学, 并没有想过要搞这么多东西的. 我只想平凡进来平凡出去而已… 原因很简单—懒惰.

27/8 – 1/9没有上课. 我去WW家住了三个晚上.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去SP. 看到WW和家人的和谐, 不禁让我羡慕不已. 一个温馨的家庭是我从小到现在十分渴望的. 有关心自己的家人, 有疼爱自己的家人, 穷一点也无所谓. 我说真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当霖益说要给我一个家时, 我却却步了. 或许还不是时候吧. 我自己也不太了解…

WW的爸爸原来也住过BM. 可能认识我爸. 我心突然寒了一下. 好怕. 我封闭自己, 不想告诉他太多. WW睡前也问了很多关于我的事情. 原来有一个事实我至今还无法面对, 还不想承认. 我知道, 且也很清楚事情没办法改变, 没办法重来, 面对现实是我应该去做的事情. 我只是没办法. 我宁愿活在过去, 宁愿活在梦里, 也不肯接受现实… 我不想别人以异样眼光望我, 我不需要别人可怜我, 我不要.

这几天在WW家, 我以为我会很想他, 可是我竟没有想到他. 原因可能是那个外国佬占据了我的时间, 也可能是他被'来得快,去得快'的formula删除掉了. 可是回来UUM,我又用Integration把他变回我心里了...

星期六从SP回来, UUM竟然没有水. OMG. 我生病不舒服的时候, 状况特别多. 本来是要去打高尔夫的, 哪懂全世界都没去, 我去就只跟那班外国佬打… 没兴, 不去了. 上线CY叫我回家, 嫂嫂也叫我回. 回家是我这个学期最不想做的事. 我从4点挣扎到6点才决定要回家. 但是我似乎是瘟神, 要回回不到. 因为我打电话问阿赖, Alor Setar回Butterworth的巴士最后一趟只到730pm而已. 我用飞也没办法赶在730之前到Shahab… 天意, 作孽… 没得回去就没拜祭爸爸, 没Jusco, 没有Glo, 没有Babylon, 没有cash… 损失大啊…

*我要赶快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