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想念你的背影

今天凌晨1时,我的梦想严重破灭,自信心严重受打击,玻璃心严重破碎。才懂原来我在UUM里没什么朋友,更没有价值可言。或许我该回去我原来的地方,等待‘属于’我的东西到来,那里或许什么都没有,但至少还有一群朋友。

现在的时间是中午12点15分,距离我回家的还有2个小时15分。我的心情是忐忑的。第一次有不想回家的心情。 或许因为这次回去随时会开战,我,没有把握会赢这场赛事。或许我没得见到他10天,所以不舍得。没办法,该走的时候,留也留不住。

三公分阳光 三公分空气 堵在眼前像一面玻璃 挡住了你表情 剩下只有脚印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离 一直向后退不出回忆 很高兴有心事 帮我困住自己
你头发上淡淡青草香气 变成了风才能和我相遇
你的目光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我才能够靠近
感谢我不可以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拥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遗憾 用来牢牢记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丽
感谢我不可以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 不用你回头看 不用珍惜
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 变成风也不敢和你相遇
我的心事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却舍不得淋湿你
躲在安静角落 如果你回头看 不用在意



这首歌叫背影。正反映这我对一个人的想法。因为他背对着我多过面对着我。他的背影总是很简单,简单得像一道风景,他的背影总是很含蓄,含蓄却有魅力,他的背影总是很孤零,孤零更让人记得清,可是却从不在乎我想些什么。

现在时间是1点15分。还有1小时多。该回去收拾行李了。。。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