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当~

9月24日我回家,Nicholas来载我。我们去我很久没有去的南美园吃晚餐,然后他才送我回家。到家时Ken没有在家。我故意坐在客厅等他回来,他看到我没有骂我,因为我说骗话骗他说我头发是嫂嫂帮我电的。

25号,弄passport,然后跟年Nicholas和Stacey去Autocity Secret Recipe谈‘生意’。晚上跟嫂嫂和Gary出去。再夜一点,他带我去Batu Feringgi海边,渡过我21岁生日。记得我上一次去海边是和霖益一起的,事隔多年,我还没忘记。好久好久,这种感觉又回来了.这天的海,看不到平行线,天很黑,没有见到月亮的出没,有很多好大的云朵,不同的形状,高高低低,还有星星。。。大自然,是我很喜欢的东西,是份很好的礼物。其他人都不懂我其实喜欢的东西很简单,我坚强和勇敢的背后,有很多害怕跟颤抖,只有他懂。。。或许是我这张凶恶的脸,把简单的我复杂化了吧。。。那,是时候去整容一下咯。。。呵呵。。。这一夜,雨下得好大好大,连开车都很恐怖,因为看不见前方的路,不过我前方的路,有了方向。我已经懂怎样取舍,其实我已经好久没问‘为什么是我?’了,自从认识渊泉。我也没有逃避,遇到问题找解决方案,自从认识Alan。

26号,早上去拿passport。然后Nicholas和Stacey回KL。累了,关机离线睡了一整个下午,因为昨晚弄到很夜才回家。晚上我跟Kevin去看戏。他问我为何电maggie mee?我说因为我饿了。哇哈哈。跟Kevin认识了10年,久久见一次面,觉得大家不同了,不再幼稚,不再无聊。

29号,今天。刚才我看回一个我sem1时所认识的一个同学,叫运顺的sms。他信息里说我只会在sms里对他好,见到面时就很陌生。一年之后看回这信息,才发觉我原来依然是这个样子,依然没变,依然是这么不会表达自己。。。

*U wan to be the winner, then u have to be aggressi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