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Is it my future..? Is it what i want..?

最近我遇到一些挫折和打击. 让我又要为钱烦心了. 但这些所谓的挫折都让我看清我以后的路应该怎么走. 看清我到底想要些什么. 以前我一直为了一些已经过去的人与事而烦恼和不开心. 这些事捆绑着我, 让我没办法向前跨步. 让我停留在我所拥有的. 然后我所拥有的东西越来越少, 直到现在我什么都没有. 所以我必须放下, 不应该还在乎已经的不开心, 打开心房, 让新的东西进来.

今天我盲无目的徘徊在走廊上. 有心事, 拿着电话不懂应该打给谁. 那些不懂我过去的人听了只会觉得我在编故事而已, 而那些懂得我过去的人, 也只会觉得烦而已. 突然觉得全世界只剩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上了网. 遇见NICHOLAS. 他是唯一一个会给予我关怀, 温暖, 鼓励与支持的人. 除了NICHOLAS还有CHLOE也是. 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慢慢减少, 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整班人在一起了. 渐渐的让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大学里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我总是一个人的, 不会寂寞吗? 我说不会寂寞呀, 人多反而很吵. 不过我觉得我自己也蛮FLEXIBLE的啦. 要静可以, 要吵话也很多.

今天的我要成为一个DIPLOMATIC, URBANE, ROMANTIC, CHARMING, EASYGOING, SOCIABLE, IDEALISTIC, PEACEABLE还有SEXY的女生. 我要钱. 我要事业. 我要产业.

所以...

现在唯一我能做的就是读好书, 然后再努力赚钱. 因为只有钱才能满足我爱慕虚荣的心. 只有钱我才感觉自己是存在. 只有钱我才不被看小. 只有钱才能让我建筑一间我自己设计的DREAM HOUSE. 只有钱才能让我驾PORSCHE. 只有钱我和孩子才能过好生活. 只有钱才能让我完成我荒废已久的设计课程. 只有钱才能让我跟小提琴扯上关系.只有钱才能够让我去KYUSHU爬火山去冲浪. 钱虽然不是万能, 但没钱却万万不能. 这句话形容得实在太贴切了. 我喜欢. 很MONEY FACE 吧? 可是我要我的钱是我自己赚的, 不是你给的. 总有一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