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Sien~

这是一首我已经听到烂了的歌--林峰-爱不疚,溏心风暴II之家好月圆的插曲。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爱猜到没有
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你听到後 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须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 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遥远是宇宙 静静在背後 去看守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即使一刹有过冲动 挽你手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须真正拥有
成全 多舍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放手 我的牵挂 找不到尽头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麽都有
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星期一,雨天,晚上跟Jeff,Chloe,Thomas去Kampung Baru Old Town喝咖啡。遇到ChunKee,ChunHwa,Ranukka,ChunCun和不少JSHS的senior跟junior。。。

星期三,晴天,七早被约去打Badminton. WenShang.LiFan,YongChow,Jeff,Thomas六个人,因为Chloe放飞机。相同来自JSHS的六个人,可是却分别去到不同的大学,巧遇在德教会堂打羽球。WenShang在UKM读Nutrition,LiFan在USM Nibong Tebal分行读不知道什么engineering course。。。YongChow就在UPM读FoodTech,Jeff在UNIMAP读Mechatronic Engineering。
4pm meet Mr.Boon一下,然后决定一样非同小可的决定。可是既然成定局,那就欣然接受吧。可是我很担心我自己做不来。。。希望我这个决定能让你有5位数收入,这是姐姐给你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