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过去啦

从前

˹那天我的放手,至今我还历历在目. 我只是冲动,你也了解. 不过很可惜,你没作出任何补救,就这样让我离开. 我输了. 回想起我也觉得我好傻,对你来说,我们并不算什么. 我知道是我不对,我从没有介绍你给我的朋友家人认识,让你有名无份的跟着我两年. 我知道我不应该对你念念不忘,只是我想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和空间,认真想想自己未来的路应该怎么走. 不懂为什么,我每次都踩到很深,更不容易拔起. 或许是我的问题. 我们现在隔得远远的,再见也不再相认. 你是第一个说要跟我有以后的男人,其他的男人只会说有孩子就娶你. 可惜我不懂得把握. 认真想想,我们并没有所谓的起点. 我们只是朦朦胧胧的在一起,不清不楚的分开. 我不懂你现在过得好不好,我希望你可以开心. 努力地为你自己的未来和前途打拼下去. 你跟我,都一样.˼

上文載自我FRIENDSTER的BLOG.

------------------------------------------------------------------------------------------------------------------

我会挂在嘴边,我不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了。因为我曾经试过了,并不好玩其实。

其实你不需要感到内疚还是自责,因为我和LA都分开了这么久,都过去啦。我已没再想啦。

那天你问我为什么分开,我说一个想结婚,一个没想过要结婚。很可笑吧。谢谢他之余我更想谢谢你,你们让我看到我的价值。^^

和他一起的时候我还几次和你去看半夜场,怪你的应该是他吧~呵呵

*宁教人打子,莫教人分妻。HAIZ...(不是在讲你啦,我没嫁,孩子都还没有出世... 哎哟... Lolx)

那天和DARREN MSN,他说要DOUBLE DATE,问我几时要收工找个BF... 我都21岁啦,可以找便便一个人啦。我不想玩啦,我想安定啦。或许我还没准备好迎接下一段感情,直到DARREN说要DOUBLE DATE,我才瞬间松掉,都没有人叫我不可以拍拖,是我自己为自己定下方程式,捆绑着我自己。想想,我也SAY NO了几次咯,浪费!


我是一个时常活在回忆里的人,很爱发梦,很爱幻想,不会轻易爱上一个男生,可是一旦爱上,就会爱他久久的。

3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这样我很惭愧的咧~
最后一句什么意思先。。。

teary_elf said...

别怕,我吃鱼吃鸡吃菜,不吃人的!

P@nD@ Baby KinG said...

modify过的文很感性,很好看。
但是我还是一样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