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胡思乱想-

26号将考我这学期的最后一张试卷。

这学期以TID包尾所以我仅有一个月的假期。

现在的心情是想快快回家。

我的心真的很想快快赴我和他的“约”。

那晚我说的话我还记得。

那晚他说的话我也还记得。

那晚我是那么的认真地。

我从没这么认真过。

或许他不把我说的话当真。

或许他所说的都不怎么认真。

可是我豁出去了。

我第一次这么做。

我很吓到他竟会说出那种话。

不像他的作风。

并且影响我的反应。

那一夜他很不冷静。

那一夜我很冲动。

我看见他幼稚的一面。

唉,我泛奸破坏形象。

可是忘记告诉他我不想要这样。

不过还是得谢谢他所付出在我身上的时间。

有些事答应了就不能反悔。

这次他死定了~

这次不想太公式化,随便来吧。 ^.^

大不了当买个经验。

*我手里有他犯罪证据,他这次跑不掉啦!哇哈哈~

我只想懒洋洋顽皮的赖在他怀里。(",)

-王子给公主invisible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