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第二年的第一学期的第一张试卷出状况啦

终于都考完了我在UUM第二年第一学期第一张的试卷QQM CALCULUS I。
问题是会作啦,不过由于中考时在玩玩所以应该没有A了。

昨晚晚饭后身体可是热腾腾的。
害怕担心自己会发烧还是什么的,我拼命喝水。
拼命灌了1公升的白开水后好像有好了一点。

其实我很想拿起电话打给他的,
可是我怕他会弄到我反感,
所以我选择了自生自灭。

一直都有迟睡习惯的我突然垮了下来。
昨晚我失眠了。
在床上滚来滚去了好几个钟都未能入睡。
我试了一些方式让我自己入眠。
譬如数绵羊。
失眠时数绵羊是没有效的。
我终于明了童话故事是拿来骗小孩的原理了。
哎~我被骗啦!

这一分钟的我很累很累。
下一分钟的我要和周公约会,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