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无声犯罪-

******************************************************************************
先要送上一句对不起。

是我惹事先的。我懂。

可能因想你冲昏了头,
所以说话语无伦次,
行为更极为无耻。

没想过那句话会从你手中写出,
你一句我一句我们都很享受,
不难发现我们都是笑着的。

有很多事情要你去忙,
一些事我来替你烦,
你我互解愁娱乐。

其实我并不想这样。

我,你不再留念;

我,不应该再想念。

我,有过幸福不埋怨;

我,忘记失眠的第几夜。

我,怎么不想看清这一切;

我,站在你即将遗忘的边缘。

我,在没有星星月亮的夜空里;

我,身体里面还存在赖床的细胞。

我,像流浪汉般运气不是绕着我转;

我,像在搭公车等待目的地再目的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