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I should carry on

时间过得很快的,一瞬间转眼间又来到了我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上学日,由Mdm. Norhayati的Multiple Regression Analysis In Business来结束。今早步行去上课,和CH一起。一路上小猫三两只,大多数的人都回家了。包括他。室友也回家了,邻居和同栋宿舍的朋友只剩下苍蝇好几只。我这里变得异常冷清,有几个朋友和师兄没回家,可是我却不想跟他们联络,我只想静静的做我的东西。因为,我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我已经习惯一个人,我喜欢一个人。一个人有时候还蛮好的。

很多人都好奇怪跟我,为什么住这么近却不回家,那些柔佛马六甲森美兰来的都回家啦。。而且我这么迟才考第一张。。一个非常好的问题,为什么我不回家?我承认我并不是一个很粘家的人,我会去也只会到处跟朋友出门,第一浪费钱,第二浪费时间,加上我哥会来,跟他这种人相处多也会变疯吧。。一山不能藏二虎,还是能免则免吧。。(没得吃到我喜爱的寿司,对我而言也是很残酷和折磨的)

ps:当然我希望我身体留在宿舍,我的灵魂也跟着留在这里啊,不好跑到别的地方去啊!

来到北大快一年半,我的新朋友对我的认知大多都只是从我表面的那幅酷酷的妆容得来。很好笑的是在这里没什么人敢跟我大小声,我很可怕吗?哈哈~我一直埋怨在北大没什么知己良朋,其实我只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而已。在这个离乡背井的环境里,每个人都感性几分,正常人都会拿颗心出来交友。我岂不是呢?HX,TT,WW,AT,都是我几个好友啦。跟她们在一起,不需要用脑,不需费心机,蛮舒服的。可以大大声讲话,不用照顾仪态,丑态百出也没关系,舞刀弄剑也不是问题。。呵呵~

我人应该不难参吧?我自认还蛮平意近人的啊~只是有时候可能会比较严肃和稍微扮酷。呵呵~(虽然我知道我脾气不好,很暴躁,可是我也很久没有火山爆发啦。。)

*你看我是多么的近人。。呵呵~

静静一个人加上没什么事做,很多画面就会不声不声的自己跑出来,历历在目的通常就是一些过往的画面,再一次让我心淌血。。让我又在次的内疚和TL(TL是粗话)。。假如我有多拉A梦万能八宝袋,我想我会把时间逆转,回到五年前。可以重来的话,我会放弃我在学校的一起,全心全意地把时间和精神放在这个家。只可惜回到过去只有在梦中。。

*好久没有哭的我,现在才发现原来自己曾经是那么的爱哭,才发现自己现在是多么的开心。=)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健健康康的活着。。

2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so do u actually come back to ciak sushi with me?

Jeff~Wong said...

sushi sushi i want eat...jio me...i know u can be ur best...alone in hostel is same like my feeling...i am a guy at perlis that alway back home...this few week i didnt back home ler...all people curious about me...haha...i give a excuse i want study here...home cant concentrate...huhu...actually very lonely here...no entertain,no people now...jiayou jiayou fight for final...u teach me must indepen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