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go home n curi tulang~

回家这几天里,发生了几件对我而言的好事。

DAY 1星期五

1.-- PROTON 车站等不到五分钟就有辆HBR,用一个半钟到达SHAHAB ALORSETAR (平时需两个钟)。

2. --一点多从UUM出发,到家时才五点多,有得看“火舞黄沙”。

3. --哥哥请吃,可是不好吃的

4. --KEVIN请吃,他带我去了SAKAE TEPPANYAKI,吃了整百块,可是他原本的目的并没有达成

5. --吃完大餐去McDMcFlurry,又是KEVIN请客在老地方闲话佳聊到凌晨两点。

i. UUM—SHAHAB HBRRM5.00

ii. SHAHAB—BUTTERWORTHKONSORTIUMRM9.75

iii. BUTTERWORTH—BMU701RM1.50

TOTAL COST FROM UUM TO HOME = RM16.25 ≈ RM16.30

DAY 2

本来是要去看林峰的,不过懒惰,所以一整天没出门,临睡前哥哥请吃玉蜀粟。

DAY 3

四点多出门,去了SUNWAY CARNIVAL。本来说好我请客看戏的,哪懂KEVIN又请客了。我们去SAKAE SUSHIKEVIN吃了百多块… KEVIN,我要风得风,要雨你给雨,你这样会把我宠死的啊!就是有你这样的朋友,我才变得more and more greedy you know… 看完NICHOLAS CAGEBANGKOK DANGEROUS我去SURVEY FOR CHRIS 的生日礼物。在PINKY RED里遇到明洋和女友丽欣。同时我见到一只HIPPO,我就决定把这只河马送给CHRISCHRIS 给我的感觉很像UNCLE,每次我说一他都不会说二的,让这只小河马带给他一点童真吧~哈哈!我好好好好好X n 喜欢这只河马哦!真的不想送给CHRIS耶,想占为己有呵呵!

DAY 4

屠妖节去叔公家拜年。好多人去哦哑叔公,哑叔婶,兴叔,三姑,四姑,五姑,六姑,七姑,PETER 小叔,小婶,DARRYL GUESS,我,LILIAN GARY IVAN OWEN DAPHNE & SYLVESTER 。我的家庭聚会,就是我练习讲英文的好时机。本来我可以每天讲英文的,过一些不同的生活,可以与众不同的,不过我放弃了这个机会,很愚蠢吧?

晚上,四姑车祸,脚断 … OMG

BM—BUTTERWORTH (U701) RM1.50

BUTTERWORTH—UUM (KONSORTIUM) RM18.00

TOTAL COST = RM19.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