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Hold me-

我有一位朋友,
我认识他比他认识我久。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对我说了些心声,
那时起,
我的心帆风下起红雨,
然后我就爱上了他。

他或许不能像渊泉那么完美,
但他还真蛮不错。

他曾经说我像他喜欢的一个女生,
当然不是外表相像,
我想他应该是指我的性格和行为和他的爱神相似吧。

自从霖益过后,
我发觉我对男生没多大的兴趣,
更糟糕的是,
我还曾经一度以为自己是同性恋。

当蔚璇的大姨告诉我:
念大学先修班是肯定要升上大学。

这句话肯定也让我更加认清我和霖益之间的距离,
认清他嘴里说要和我一生一世,
要和我组织一个家庭,
要和我结婚,
他所说的以后,
是不可能的事。

跟霖益一起两年多的感情,
却不如我和子森一起一年,
可是当我考进大学,
大家各分东西,
一切注定改变,
一切注定回不来,
所以我选择离开,
离开一个没有以后的进行式。

人慢慢的在长大着,
时间一分一秒默默不停的在走着,
经历和过去像历史书般,
有增无减。

大学生活从2007年7月1号第一天至今,
大约1又3/4年。

第二年也将结束,
有谁有办法把时间逆流?
让我可以把STPM读好,
考进UPM UTM之类的大学...

虽然一进来大学时,
我还有一直出来混,
但老实说,
自从认识了一个人,
我真的改变了不少。
(或许不管他的事,我只是长大会想罢了)

我以前一直都没什么耐性,
动不动就发脾气,
摔桌子,
认识他之后我没有让这种事情发生了。

可是很伤心的是他竟然叫我改,(哭)
他要我become simple...
(还是我误会了他的意思,他只是纯粹关心我,叫我take care?)

我想是我自己mengomplicatedkan他的意思而已。
还好没有面对面讲,
不然一定吵。

对不起哦babe...

面对着他我总没办法,
我总是说sorry...
为什么叻?

因为他太好了,
我太差了。

最近和雪婷说了些我的东西,
没有谎话,
全是真的,
只是太戏剧性而已。

我觉得我说太多了,
让人家知道太多了,
我觉得危险,
没有安全感,
好像我随时会被攻破,
只是不懂几时。

戏如人生,
我的人生却像一出戏。

身旁的亲人个个都是身兼数职的人物,
自篇自导自演,
无数精彩的剧情,
个个都犹如奥斯卡影帝影后名导,
那些已经离开人世的更应该颁个最佳成就奖。

这也是我离开霖益的原因,
因为我觉得他不够我家人坏,
这弄到我不喜欢带朋友回家,
因为他们会想要拿好处,
看能拿什么好处就拼命拿,
不会手软。




















其实我很爱我自己,
虽然曾经没有过,
但现在真的很爱!

不想开始什么新情感,
只想维持现在所拥有的,
简单的快乐。

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