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最爱D&G-

最近买了瓶Bio-Essence,
它的味道和我的Dolce&Gabbana香水相似。=)

Dolce&Gabbana Light Blue是我到目前最爱的味道,
从2002年接触到Light Blue后,
我一直寻寻觅觅的在找着这味道,
但D&G的counter在北马很难找,
都怪那时太执着着买Kenzo,
原来Dolce&Gabbana才是我真命天子。
幸亏老天有眼,
在我临进大学前送来一份礼物,
让我生命低潮时燃起火焰,
Dolce&Gabbana让我更多姿多彩。














dolce gabbana,
please forgive me,
i cant stop loving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