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谢谢侬-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在每一次的经过有了寄托,
让我饱一饱眼福,
让我在短短不到一分钟内瞬间充电,
让我活在自爽里。

或许我该跟自己说:
君娜,你要学会珍惜,
要学会握紧,
睁开明亮的双眼,
把视线范围内的事物记下,
把上一秒变成记忆,
唯因你我即将远离分去。

不管曾经有多不完美,
不管人间再多真善美,
只想你的明天有多美。

谢谢你在我的世界画上了线条,
让我知道斑马存在着无限意义。

谢谢你让我望着美丽风景吃晚餐,
让我的面粉不再只有酸甜苦辣咸。

谢谢你的保重你的体贴,
让我每个路途都被祝福。

当我们控制不了时间嘀嗒的过,
我们都应捉紧每次和对方点头微笑的机会。

有些感觉没人能取代,
谢谢你让我拥有缺点的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