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和PK的故事-

我为这个人作了一些事,
自子森渊泉霖益之后我这么做的人,
一样别人看了会觉得很笨蛋的事,
一样我需要花很多精神和时间的事,
一样会弄到我很开心的事,
一样从头到尾的事,
一样在他的谎言被我拆穿后停止的事,
一样只有我懂的事。


最近因为一个盛事,
我们重遇了。


PK是谁?
一个在我外婆过世那晚跟我讲整个晚上电话的人,
一个讲完电话睡不到两粒钟就要去医院的人,
一个能满足到我sms隐的人,
一个有潜质让我每天开开心心的人。


没讲完,
我是说曾经。
现在他只是一个见面也只有两句的人,
一个说了拜就不会想回头的人。
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