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艳遇-

今天我回来大学了。
用了四粒钟十五块。

一到gallery就看见宝康,
但我假装没看见,
因为我不懂该说什么。

很巧的是奕伦也在那儿online。嘻嘻!XD
作弄他是必然的啦。

拍他左肩一下,
立刻跑到他右边,
他回头看左边,
我在右边笑。

其实我本来想摸摸他的头,
或是比他大象的,
但我怕他会有男女受受不亲的想法,
所以算了。

他问我去那里?
我说回家。
他说爽咯。
我说下次jio买你。
他笑。
我带着笑意上楼了。xp

这次回去除了上山清明外,
我也在家弄了一些东西。
譬如说我换新床单新枕头套旧抱枕套,
粉红色的,
加上粉紫色窗帘,
很配我的粉桃色瓷砖。
我的房间可以是粉色系,
但这粉色系绝对不会出现在我的身上,
假如真有那么一天,
希望见到的人,
可以把握敲醒,
我想我一定是在梦游。

国伟说我的脸又糟糕了。
对呀!唉…
怎么办啊?
医生看了,
产品用了,
还是没什么效叻…

真的真的,
我很怀念以前的我,
虽然有点自闭自闭,
然后又黑黑,
头发短短像个难民,
但至少样有身材有!
哇哈哈! xp
或许我应该打回球,
一来健康,
二来减肥。XD
真的很希望我脸上出现的痘痘,
是因为我肮脏而引起的,
不是我里面生虫哦!
阿列鲁亚,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