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书倦-

从六岁念幼稚园至今,
已经进入第十七个年头。

上课是我每天得重复的一件事情,
可是我到底读了多少,
学了多少,
认真了多少?
没人懂。

可能小时很了,
所以长大后便卸下来了。

从日新幼稚园下午班两届的好宝宝,
到日新小学二年级全级前二十多名,(与黄韶韵,白才励,黄封裕之类4-flat的人比)
书法,绘画,数学优秀,
到日新国中中三全班名次从后算起,
到日新高中混后面班的学生,
到日新大学先修班在班自生自灭,
最终到了北大,
行为改了很多,
可是须心向学的心却掉进大海,
我始终没办法很认真的去把我的书念好,
为着一些人对我很大的期望,
为着某些想我死的人在拼命向上力争,
此刻我真的很想离开。

可是离开我又能干嘛?
haiz

我的问题为什么总是这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