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懒惰了-

我真的越来越懒惰了,
作业总是留到最后一分钟才来赶。

埋在一盏小灯下,
熬夜,
Copy and paste,
乱乱作,
分数低低,
我好像都无所谓。

Quiz又不准备,
看到题目似曾相识,
但自己知道自己的性格,
看到人都很少打招呼,
所以到头来,
不认识,
不会做就是了。

我怎么会这样的呢?
懒惰是很久以前就有了的啦,
不过变本加厉是最近的事。

自己有多少料,
我心知肚明。

假如能过目不忘,
那当然我有资格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自己已经不是十五年前的自己了,
那种超水准的表现已经是过去式了,
现在式是过目就忘的超荷兰水准。

可是没有人可以弄我积极,
唯有与电脑有关的作业才可以让我振奋。

怎么办才好叻?
我是quantitative的student,
一年只有一张电脑的科目…

唉…
每次都只会唉声叹气,
虽然我知道能帮到我的只有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