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2nd April-

今天我发觉到,
有很多人都很好奇我的四月二号是怎么过...
嘻嘻!


对,
四月二号是我的大日子,
是我Business Forecasting的submittion day...
一份占总分二分之一的报告,
准备了三个多月,
连夜赶了几个晚上,
终于熬出来的结晶,
四月二号,
早晨十一时引擎开动,
一路冲到终点,
中途被开了几枪,
不至于重伤身亡,
只是受了点伤和挫折,
终于十分钟的presentation过了关,
肩上沉重的背负,
瞬间卸下,
心跳也放慢了些,
手不再斗,
并且可以大饮几杯来庆祝咯。


我不懂可以得到多少分数,
因为我已经没有资格在乎这么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