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白日里的梦和想-

哈喽 早安!
不是 应该午安咯。

刚刚我还在梦里 和几位好久不见的朋友邂逅
虽然他们都是有妇之夫 R,Y还有一个不懂什么水

毕业后从没再见的R,你好吗?
梦里你在等着I 回家玩煮饭仔 我也一样 在选着材料
昨天在I的部落里面得知她离开了城,是哦?
虽然几次的进出城 虽然直道现在我还摸不着头脑为何是I
但我仍羡慕 也妒忌I 很简单的原因 你真的一级棒
但幸福 快乐 我永远祝福你着。
你和大D很好 认识很久了 距离没有影响你们的友情
你的条件或许来得比小D优 但我从没有真正的很了解过你
你的资讯,我都是从别人那里得知
我眼睛从没见过 可以更了解你的
你会街舞 我从没看过你跳
你会法文 我从没看过你讲
你会开枪 我从没看过你开
你会的 能的东西很多 但我只是没有缘分懂得
最近那照片事件 引起了上百个回应 我不敢轻举妄动
谢谢你的回复 很开心那32人的说法 但我懂我没有出现的意义
为了让大家开心 为了不让我不开心 我不会出现 即使我答应出现
很想念大家 很怀念那无厘头 想念每个脸孔 也很想念你的饶舌

Y就住在我对面那栋大厦,恰好女朋友也叫I
跟Y和I不是很熟 但却感觉很亲
Y住在我中学的附近 换句话说离我家15分钟车程
Y很高 打篮球的 和A一样 念着传说中的科系
不管Y和A有多相似 Y永远超越不了A A太优了 我实在太爱A了
梦里Y问我数学有多少theory 我记得我和Y开口要借摩托
其实借摩托是为了去yab和C借calculus书来回答他的问题

到底在梦里的那时候,我知道自己是在发梦的吗?
骗人的雨声 我好讨厌你
突然的惊醒 我很想可以再流连多一下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