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渊泉,生日快乐-

今天是渊泉二十一岁生日。
我其实差点就忘了。

幸好ST来我房间吃alfredo时,
拍照发给我时,
我看见标题是0406…
当时我并没有第一时间记起是什么日子,
只是觉得这号码很熟悉。

愣了两秒后,
右脑输送信息告诉我渊泉今天生日。

当然我会很顺手的打开日历看,
看究竟为什么它没响铃咯!
果然没响,
因为我设定的那时间,
我电话完完全全的停电,
所以没办法咯…

虽然迟了,
但我还是发了个信息给他,
也加了一句,
二十一岁的感想是什么?
他竟说可以进赌场啦!哇哈哈!
这回答似乎很有足球风哦!
因为那班人就这么的一群人!
很巧的是我昨晚不懂怎么摸,
竟被我找到以前的一张照片,
i miss this photo alot since my pc was formatted years ago...


假如真要送个礼的话,
那我想我应该会把我今天煮的alfredo份你一点吧!哈哈


不唱生日歌,
也没有礼物,
一个在北马,
一个在中马,
当然只能送你一个祝福咯!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渊泉,祝你21岁生日快乐!
wish u hav a happy ever after with ur g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