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日子-

踏入四月份,
也就是说我大学的二年即将结束。
四月二十八日,
就有两个月的假期。=)

这四月份,
我将很忙碌。
很多作业要交,
很多会要开。

时间管理,
我一向很差。
临时抱佛脚,
成了我的座右铭。

四月一日,
愚人节。
我相当的没空。
三月三十一日开会开到凌晨一点多,
回房又要准备报告,
弄到很迟才睡。
醒来就要忙上课,
QQP3013 Presentation,
QIT3013交Assignment,
QQM2043有Quiz...
回来又开QQS 3033的会...
吃饭没时间,
睡觉也没时间...

四月二号,
Forecasting project presentation,
终于都过了,
整个人松了下来,
太好了!

忙忙碌碌,
终于有时间休息了,
三点睡到九点,
满足!

我的辛苦,
没人懂。

这么辛苦,
前途就有了保障?

挨了这么久,
我已经很累了,
也泪了,
但是却停不下来...

越是累,
我越是逃避,
可是却无处可逃...

3月29号,
我去探了一下,
你们好吗?
真的好就不见。

我还很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