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baibai-

我带着很累的身躯 背着我沉重的行李
下午两点搭上mara liner 离开我打拼的地点
前往我熟悉且陌生的家
在最后我用我仅剩的电池 努力记住每个last sem senior的脸庞
在上了巴士后发出一封信息告别
很开心还有人打电来说要送我 只是一切都太迟了
谢谢AT CN CH还有不知道的谁 再见everybody
悄悄的我走了 不带走一片云彩

每次我回家都是独自一个人的 没人送别没人问津的
很不一样的就是这次有ST陪我
我们在shahab perdana吃marrybrown
啃完后我搭4点半的巴士回北海 ST就搭4点15的巴士回UUM

在那一个小时半的mara liner车程 我坐在一个马来女生的右边 没有对话
看着整条走廊都挤满行李 个个都面带笑容
好久没有转巴士回家了 我望着窗外的风景 风和日也丽
心里在想 我是不是很冲动 明明很在乎
明明很想让那些大哥哥 大姐姐送我 但到最后我竟决定了 不
我可以再留多几天 跟他们聚聚
我也可以再留多几个钟 跟他们说byebye
我的alternative可以有很多 虽然每个都会产生一点errors
但 问题是我竟选上MSE AIC SBC最多的那个
想说可以这样 可以那样 的当儿
再看看窗外的风景 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地到了jitra
直走会产生遗憾 回头也改变不了太多
一切都太迟了
还好有昨天的三顿晚餐 6点 7点和9点 把我的satisfaction 推到最高 =)

睡了一会儿 睁开眼睛 看见都是P字开始的车牌
明白我离家 已经不远了

2点从UUM出发 7点到家 转了三次巴士
回到家 每次都会令我发疯 我发现有一个人买了一台dell
Acer Toshiba HP Compaq 这么多个brand 为什么偏偏要dell叻
黑色 红色 蓝色 青色 这么多个color 为什么偏偏要purple叻
气死 晕倒

Exhausted 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