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他-

现在感觉很内疚。
内疚自己无知兼愚蠢。
可是现在已经无补于事了,
因为事发已经是三星期前了。


我其实很想说声生日快乐的,
可是我没说。


我其实那天晚上我在那里有见到他的,
可以亲一下抱一下的,
可是我连嗨都没说就走。

其实我去年写了个sms打算在他生日时寄给他的,
但因为一些愚蠢的性格耽误了,
假如我现在送上这份迟来的祝福,
他会在意吗?
我想我或许应该把这sms留到明年他生日再发吧...


明明很在乎的,
我装作漠不关心,
有时候连我自己也很讨厌我自己。


你,请原谅我的幼稚!


今天你来找我聊天,
也jio我开视频,
感觉好像回到去年,
热热的温柔。=)


不懂是我最近吃错了什么药,
每个谈话内容必定会牵扯到sex,
昨晚和miao也msn了整晚这个话题,
跟kev讲电话也离不开性,
和st谈也能不知不觉地斜掉...
唯有是正经的,
但也只是假象而已,
是他话中有话还是我想歪了?

开着视频,
听着歌,
摇摇晃晃着头,
赘肉也跟着地震着。

穿着背心的我,
又再次被他问是否很热...哈哈

每次view他webcam我都会笑,
可是没有view webcam的时候并不是融洽。
只是我学会迁就。

他说剩下一个月可以见我,
其实我想说不到一个月。

今天和他msn了三次,
他总会像小孩一样,
嘴边总挂着为什么为什么的。
下次再问为什么我就要亲你咯!哈

我们都长大了,
不需要太保守,
其实我们也能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