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Adios♥-

临别依依,再见只剩下两行不舍的泪水
仰问苍天,下次见面会是何年何月何天
日后不见,你是否会想起我污浊的言语
深夜on9,希望你出现在我对话视窗里
欠扁字目,让我重温感受你的安你的好


让我最后一次经过我熟悉的角落,期待可以偷偷望着你
因为没有我,你也过得很好

或许你从不知道,但我已经把某些东西寄放在你那儿
假如你看见了,那请拍手



♥♥♥♥♥♥♥♥♥♥♥♥♥♥♥♥♥♥♥♥♥♥♥♥♥♥♥♥♥♥♥♥♥♥♥

♥♥♥♥♥♥♥♥♥♥♥♥♥♥♥♥♥♥♥♥♥♥♥♥♥♥♥♥♥♥♥♥♥♥♥


再见,我没有哭
因为,你给我最后的一个画面是微笑的
我们,都一样...

愿上苍赐予他最美丽的幸福 最快乐的笑容

亲爱的亲爱,掰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