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初八晚的彩虹-

换了一个肌肤,老实说我自己也不太会用。哈。
不过这肌肤的颜色很丰富,我很喜欢。
彩虹般的色彩,让我精神为之一亮。
缤纷的色彩更让人心情愉悦。
虽然没了很多功能,但彩虹也增添了几分美感。
其实我也发掘了几个不错的肌肤,或许可以交换用。

今天是福建人拜天公的年初八晚,可是我人在uum。
好久好久没有拜天公了我。
不懂我家大门前现在摆放着多少种水果呢?
龙香大枝吗?甘蔗很长吗?糕点都是我爱吃的吗?
有放鞭炮吗?有烟火看吗?

Rebecca Soo, she wants to go home. But she can't. She got no place to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