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走火入魔-

五天前,
我声称在这来临的三月回家时,
会把我原本的卷发电直,
而且很大声很响,
但,
这四天里,
我竟爱上了我的卷发!

当我在日新时,
当我短发时,
我一直梦寐我可以拥有一头长卷发,
像美国黑人女生般,
厚厚蓬蓬长卷发,
酷酷的,
还有刘海长到能够把全部头发扎成马尾。
这个想法在去年六月我已身体力行慢慢地在完成着了。

小时候总喜欢扮大人,
希望自己可以赶快长大,
卷发让人有种成熟的味道,
直发看起来很幼稚,
所以要等到我生了小孩,
那时候我才会想把头发电直,
那时就是扮小孩的时候。

毕竟我的头发是一年前烫卷的,
现在长了不少,
一根头发,
1/2卷,
1/2直。
假如不下手去弄它,
会很不整齐,
很蓬松。
加上我不会染发的关系,
看起来更是糟糕。
不成熟,
兼没女人味,
再加上看了珠光宝气和Bride Wars之后,
更让我有冲动想去把头发电直。
或许我觉得我比我同龄的女生看起来更老了吧...

可是闭上眼睛想想,
我还蛮多借口的嘛。
我只是想在一个人面前有所改变而已。
那个我很欣赏的人。
我希望在他还在大学里的这三个月里,
看到另一个不同的我,
百变的我。
他才是我想直发又卷发的真正理由。

可是这行为很奢侈,
(去年毕竟为了让他饱暖,我曾花了些钱)
即使我外形改变了,
即使他也多么的喜欢我的个性,
即使我们有多匹配,
即使距离不算什么,
他也不会在这三个月内追求我,
虽然他已赢得我的心,
但他却拒我于遥远的一百米外。

现在的我很不想接受某些事实,
接受我不可能和他有以后的事实。
他只是一个让我动了心的男生,
他只是一个让我吃不腻的男生,
他只是一个条件蛮不错的男生,
他只是一个我遥不可求的男生。
没有拒绝,
更没有分手,
事实就是这样。

直发,卷发,傻傻分不清楚...

我这种行为是在表现着我渴望爱吗?
或许吧,
毕竟也单身了一些时候。
有时候会想要找个人抱抱,
有时候也会想找个人吻吻,
有时候也会想找个人疼疼,
有时候也会想找个人爱爱。
身边虽然有个一直愿意这么做的人,
但是我脑海里只出现了一个人,
一个已经过去的人。

其实是我走了火,入了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