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Take care Rachel-

昨天是情人节。

我收到一封由一个好就没联络的朋友的sms。

她说祝我情人节快乐,

然后她还告诉我说她明天(也就是今天)将会到澳洲去升学一年。

看了后我其实有点惊讶,

因为我懂她的今天全是靠她自己的本事得来的,

不是靠家里的支柱。

她叫郭丽雯,Rachel,

我在中一篮球队时就认识她,

她不高,但志很高,

她英文很吊,

很合群,很有人缘,

最重要的是她也爱Avril Lavigne!

虽然只和她私自出去过一次,

没记错的话是去Autocity McD,

还有Sujata一起,

可是是n年前的事了。

她中五毕业后我偶尔见过她几次而已,

她回来日新,

还有路上。

虽然称不上和她很熟,

但她的character不能让我忘怀,

她很值得我学习。

我其实自己也很想去国外见下世面,

像丽雯那样,靠自己。

希望她在澳洲一切顺利。


See u Rachel..

Adi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