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放弃的排球赛-

众所周知我今天有场排球赛。
由于‘今早’上网弄到很‘早’,
所以我只睡了三几粒钟,
然后就起身洗刷,七点多。

八点多热身,
可是上场时间却是十点多。
三条线!

“run-down’’失败到要死。
马来人作东西怎么让我那么想吐口水!
pui~!

我身为我team的leader,
和对手leader和公正商讨后,
我选择先开球,
对方选场位。

由于我等了很久才上场,
我心情已经不太顺,
而且阳光已经晒到我了耶!
我已经够黑了耶!
气死了!

出赛第一回合我对赢,
第二回合我对也赢了。

其实我在还未开场时,
我有叫过我的队员玩假的。
打着球时,
我也身体力行的不接球。
很没有体育精神吧?

赢了初赛,
进了半决赛。

时间上的安排还是没天理。
要我们在炎热的天气下等到十二点还没有上场,
我的火就来了,
没错,太久没有发火的我,
今天我火箭开发啦!
我竟离开赛场,回了。
我叫我的队员自己拾身。
帅吧?

我就是这样,
不好惹哦!

接着下去的比赛,
我也没跟进,不听闻。
回去大觉大觉睡,
更帅吧?
nanana nan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