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己丑年正月初十-

今天我独自一个人走路去上课。
今天我穿新衣新布拉甲新内裤。
今天上课的路很漫长,竟花上我15分钟才到课室。
今天太阳公公很生气,我撑着紫伞,汗流兼浃背。
一路上我没听歌,第一次没听歌走去上课。
一路上我渴望可以遇见AL,但却失望了。

我总喜欢上课时静静的,因为我想专心。
在IT课时,讲师示范怎么run一个程式。
讲师讲完一句HX就问我怎样怎样,geram的我很想把HX的嘴巴给封起来。
课完时,HX叫我save一份给他。
坏蛋的我,transfer进pendrive后就restart电脑,然后赶紧离开课室。
因为我知道lab的电脑是不会留底的!
可能因为这样,我不时有想换位的念头。
每次我早到或WW叫我坐跟他时,我就会义不容辞的放弃HX。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我3半旧上完课了。
我仍是一个人走回宿舍。
这时我就很怕遇到KB,因为我曾两次在这个时间遇见他。
我混路走,走一条不可能会遇到他的路。
很白痴的我以为我曾经喜欢过的东西,我会喜欢到永远。
我承认我曾经很想试着和他发展。
我以为他能给予我不同的生活。
我以为他能带我离开这里。
他的花言巧语,我听腻了。
他的庞大身躯,我不要了。
再完美的黄金比例,我不想了。
新鲜感没了。
我厌了。

家人的反对,让我拒绝他的意念更坚强。

回房的路,太阳公公仍旧高挂在天,我再次撑起我的紫伞。
感觉和早上我撑伞已经不同。
早上我带着满满的期待,期待看见我好久不见的友人。
下午我一边走一边想着以前AL为我撑伞时的画面。
那份爱心,那份关怀,那份疼爱,荡漾在脑里。
曾经和他邂逅在某个赤热的黄昏下。
现在想起,我嘴角仍是上扬,我内心里面仍是甜蜜。^^

努力温书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