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缘起原落-

IK我的课从8点早上到1230中午。

720我起身梳洗,
755和HX,ST一起走路去DKG2/1上课。
每次我的状态都在半梦半醒之间,
8点到11点的课,
只是志在击卡和签名,
从学期开始就是这样,
意志从未摇动过。

930换课时我往往都希望有老天爷的眷顾,
让我在路上有奇遇。
今天不例外的,
奇迹没发生。

11点我BUSINESS FORECASTING是不允许我不听课的。
这堂课我需打醒十二分精神,
把从Dr. Suzilah口中喷出来的话尽量把它听进去和手记下来。

1230就是可以满足我咕噜咕噜打着鼓的肚子的时间。
这也是我很期待的午餐时间。
因为我曾在这时间遇见AL他们一班人同时也在午餐着。
可是有些事情只能发生在曾经,
一次的机率,
所以我只能珍惜那次的曾经,
也很怀念我这曾经。

我对这个人仍存在着许多幻想,
我希望还有可能性产生。

今天我4点多午睡了一阵子,
闹钟6点整准时把我从梦中叫醒。
我虽然很尿急,
但我忍着,
赶紧换上长裤然后提着水壶,
下楼去买水。
为什么我选择用“赶紧”着两个字呢?
因为他曾告诉我她IK的课到6点完,
所以我很想碰看我的运气和我和他的缘分到底有多强。
我强忍着尿水,
我心想可能因为我去上个厕所,
然后会耽搁或者错过了我所谓的缘分和巧合。
结果下楼,买水,上楼,
在短短的3分钟之内完成了,
但并没有发生什么我想要的奇迹。

我回房后放下水壶,
站在门外,
凝望着那条走廊,
我的缘分竟然经过了。

原来这叫天意。
连老天爷也不认同我的所作所为。
我远远的望着他,
他没发觉到我。
远远的望他一眼,
什么都好。
其实我已满足。
满心的祝福同时间为他送出。=)

远远望一眼也好,
不然面对着他我不懂怎么解释YT的事,
在他背后我做了这么多,
他必定很生气甚至会讨厌我,
所以我只能幼稚的在离他一百米外苦苦纠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