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意思简单写画-

最近非常流行把字简单写化。
从我最原始的Orz,OGC,O3>C, 到现在我懂的XOXO。
(前两者是Kevin教的,后两者是看电影学的)

或许这就叫我们这些年轻人所谓的创作。

这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因为我表达能力真的不好。

啰里啰唆长篇大论的说了半天,
倒不如画个符号,做个记号,
时尚,简单又容易明白。
表达着无限的意义和情绪。

但,
当然,
这也让我这懒惰鬼更懒惰更鬼了。

我的生活圈子内的确有些说话会让我Orz的人,
譬如Kevin,WW。
当然,
我自己也不例外,
更经常让些不是我这一卦的人Orz和翻倒。
有时我也会因为我的这个专长而引以为傲。

很笨蛋吧?哈哈

有时候我可以很有心机,
利用我身旁的朋友,
只为了达到我的目的。
但,
有时候我不会想多,
纯粹只想让我身边的人笑而已,
而且会不顾形象,
拼了老命就是要他们笑破肚子Orz,
就是要他们印烙我的名字在他们有生的记忆中。
(或许这也是我的一种心机)

无论如何,
我相信每个人都自己做人的一套,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这是Darren2004年送我的一句话)

或许我一生出来就注定要和普通小孩不同,
但我也只不过如此,

人非圣贤,
男男女女都有自己的欲望。
钱欲
权欲
名欲
拥欲
性欲
就像Kevin说的男生有需要时可以叫鸡或自己OGC,
女生也可以O3>C,
不过我没有过,
我最多只是XOXO罢了。嘻嘻

请你相信我是说真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