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梦境vs.现实-

很能发梦的我,今早梦见一些蛮灵异的梦境。
梦境是很真实的。

最近我一直都呆在大学里,没回家。
可是这几天我竟很想回家,很想。
很想回家吸一口有烟味的空气,很想回家和一口有酒味的饮料。
其实回家对我来说也不是件很困难的事,只是我懒惰。
懒惰等巴士,懒惰坐巴士,很多很多,超级懒惰就对了。
没药救...哎...

傻傻的我,今天要上早课,乔好始终730醒的,可是醒来时已经750。
为什么闹钟响了这么久我还起不来呢?
很简单,因为我做梦了。恶梦。
梦里我回到了大山脚,和我叔叔表弟兄嫂一起要出门。
我在七姑家遇上了一些灵异事件,向来很稳的我当时吓到歇斯底里。
当时我那些所谓的亲戚并没有立即的上前来给予我帮助,我哭了。
最后我叔叔跑上前来慰问我,安慰我。
在他的陪同下,我定了些。

梦着梦着,闹钟在响我也没听得见。
一向做事都慢慢摸的我,结果必须赶在10分钟内完成梳洗,然后去上课。

虽然在梦里面,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但我希望我在大山脚的家人们都平安无事。

不管在现实里还是虚幻的梦里,那些所谓的亲戚是怎么对待我的,很差劲,我有眼看。
所以我一直以来对他们都有所保留,因为不懂他们几时又要把我堆向坑里,只为了成就他们自己。
人性,我已经懂得了。
--------------------------------------------------------------------------
做么我那么会做梦啊?
下次要梦做个有钱人,到巴黎去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