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劳动节-

今天是我的家庭日和D,G,H去槟城 感觉好好
卸下重重面具 重重明讥暗讽 以最真诚的自己面对对方
有点像是过年那样 和几个变态叔叔 一起过过大人的生活 哇哈哈

我们四个人去吃cendol 然后H带我们去一个泰国和尚那里 冲花水
我第一次接触这种泰式的神佛 感觉怪怪的
该和尚的住宿你根本不懂里面会有个和尚在里面
D和G问那和尚一点事情 然后我们就去花园 冲花水
D,G和我 根本no idea冲花水是什么东东 和尚叫我们怎样我们就怎样
我们四人坐在四张椅子上双掌合十 然后那和尚边诵经边把水冲向我们身上
我感觉到G在笑 影响到我也笑 D应该也有吧 :p

一下子 冲完了全身湿透 底裤内衣统统湿到完
换起了干衣服后那和尚拿着一只铁笔 沾了一点茉莉精油
贴了一小块金箔在我们额头 然后再诵经
诵着经时 我感觉有一股力量冲进我脑里
是经文的力量还是我恨死的茉莉味 我就搞不清楚啦

离开和尚那里后 D和G去找GK和那泰佬谈生意的东西
我和H就去evergreen hotel lobby坐着讲话 边等他们
当然这样难得和H两人在外 我们一定会谈到钱

他告诉我他的未来规划娶老婆 生孩子
他也跟我模拟了一下我的未来买屋子 车子
他赞成我继续硕士但我兴趣无几
一切都可以成为事实前提就是要那老头点头

H说K车祸已经两年了 可是我才懂 都没人跟我说
长一辈的东西我都不太清楚见到面要称他们什么 有时我也搞不太懂
是我的问题吗?

谈着谈着 不知不觉也谈了两粒钟
我要的东西 需要那老头点头老的 你点头放手好不好?拜托拜托嘛!


特别介绍evergreen酒店 五星咯!
最重要是我坐在lobby两粒钟没有看到半个马来仔的影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