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大哥-

廖家嫁出第二个女儿。碧霞,我三舅的大女儿。

其实我并不是太想出席这场婚宴,因为我哥有去,为什么有素食呢?喜筵就是要大鱼大肉的嘛… 哟… 还要跟他同一桌才惨!

不过开心的是我见到了我很久没有见到的大哥。没变,始终还是那么帅。嘻嘻,呆~ (@.O)
我有很多外姓的表兄弟姐妹,我爸爸的姐妹很多,妈妈的兄弟也很多。

二叔一儿一女;小叔两儿;大姑好像有一儿一女;二姑一儿一女;三姑未嫁;四姑三儿;五姑一儿二女;六姑一女;七姑两儿;小姑未嫁。大舅没有儿女;二舅两儿一女;三舅两儿三女;四舅两女一养儿一养女;五舅未娶;小舅一儿一女。

撇除大姑的儿女不算,我总共有1个堂哥,1个堂姐,2个堂弟,10个表哥,7个表姐,2个表弟,4个表妹。

这晚,我二舅母问我有男朋友吗,我说没有,说要她介绍。然后二舅母问我大哥为什么没带女朋友来,大哥竟说他没有女朋友要舅母介绍,哇靠,炸到,二舅母竟拍我肩膀说我我也没有男朋友,大哥竟大叫“她是我妹妹啊!”一语道破,我和大哥虽然没有在一起生活,但是是有血缘关系的啊大佬!

这晚,我舅和表哥和一班工人喝了好多箱的酒哦。十多二十多岁,四十多五十多岁,黑狗老虎,混在一起,大小声,这种没有主仆,没有代沟的关系,我看了只能暗爽。这晚,我一滴酒都没喝到,因为我跟我哥同一桌。哎~

虽然和大哥相处的时间很短,一年顶多见一次,不过他也还蛮关心我的啦。(“,) 真的好想搬回去跟你住哦! 哎~

曲终人散,我还很舍不得,舍不得我一班的表兄弟,假如那一天我选择和他们一起生活,不懂现在会是如何?唉,没有假如啦。因为我选择跟爸爸,so现在就这样咯。

这晚,大哥喝了很多,脸红颈赤,回家他一定被爸爸骂惨的啦!

*大哥,你的BONIA黑底还在我这里耶~ 你还记得吗?嘻嘻!

上一代所做的,所错的,不应该让下一代来磨心,何况人都死了。

-在不看开点恐怕就会斗鸡眼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