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博命-

************************************************************************
今天我本来兴致勃勃地过槟城shopping,但是绕来绕去,什么都没买到。
肚子饿了,想不到有什么能吃,或者还有什么没吃过,想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一整天没吃到东西的我,突如其来就去了‘道’吃buffet。
想半空肚子去吃,一定会很值。


他妈的,起价了!
而且还限制我们只能吃到八点,柜台服务生语气又不好,knn...
结果,四个人,吃了两百多块,犀利!

我今天真的拿命出来博个大小。
我们叫了整百蝶的食物,陆禽海鲜,煎炸煮炒,样样有。
从A part叫到I part,整本menu叫了两遍有吧...
哇靠!我虽然整天没吃,但也不用像喂猪一样喂吧?
还没到八点我已经胀到快透不过气了,last call时他们还给我叫个double,救命!

本来还想说要去它的Lounge Bar喝酒什么的,哪懂,饱到连讲话都有一点辛苦,所以直接是不用去。

我好像把三天里面应该吃的食物,一次把它吃完。
现在我才发现,饱比饿更痛苦!
弄到我对‘道’这个字十分恐惧。
对‘吃’这个字非常避讳。

糟糕,厌食症恐怕会复发... OM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