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坏消息-

哇靠,这两天怎么会有这么多坏消息啊?昨天就黎础宁自杀,今天就我学长告知我他得病了。OMG 是我没拜神所引起的吗?不过我希望坏消息就到此为止,我第三学期成绩快公布啦,我希望可以烧来好消息。

学长呀学长,你吓死我啦!我只知道你的胫跟骨可能有一些问题还是什么的,因为你曾说过你很容易脱臼,但是你这次告诉我你的病时,我真的被吓着了耶!去年还时常见到你,时常去粘你,问你功课,约你吃饭看戏聊天。来到今年应该是因为忙的关系,见面机会少了。现在你毕业了,虽然你住离我家蛮近的,你也曾经送我回家,可是见面应该没那么方便了。

你说你的心脏有问题,医生说你心跳频率不稳定,时快时慢; 血压也不固定,时高时低酱只。你说医生要你多休息,定时吃饭睡觉,不可过劳,不可熬夜,不然会呕吐,身体没力气,甚至晕倒。哎哟,心脏和血是人体最重要的东西耶,你怎么两样都犯了呢?那么不小心啊你!

我想你对我应该很信任,所以才把你的病情告诉我,你说我是你学弟妹里第一个得知你病倒的人,甚至你自己的表妹也不懂。但我知道你并没有告诉我全部内容真相,你还有所保留,你怕我担心,或者你自己也不太懂你的病情。

你说你年头在大学时有病发,可是我怎么都不知道啊?你怎么都不跟我说啊?很不够朋友耶。一个人痛苦,倒不如两个人分担呀。身体不好就别乱跑嘛,你还到处去…而且我还时常搞笑,弄到你流汗,额头斜线三条… Lolx…

今天我真的很难过。

第一,我担心SM的病情,他毕业之后我见到他两次,一次比一次瘦,可是我万万想不到他是生病了。我很担心,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早日康复。

第二,因为Stacey的原因,我和Nicholas的姐弟情可能会到此结束。不过我想请Stacey相信我和Nicholas之间是不会发生什么越朋的关系的okay。不要因为你和他感情有问题就把我当成敌人看好不好,拜托。三条线跟你。

SM,don’t fret,everything gonna be ok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