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LazyMuthaFucka-

最近因为我打扫房间的关系,发现了我许多的珍常。
-
CD,VCD,DVD一大堆。
书,信,笔一大堆。
项链,耳环,戒指一大堆。
粉底,唇蜜,睫毛膏一大堆。
除粉刺,除黑头,除痘痘产品一大堆。
美白,瘦脸,面膜一大堆。
长裤,短裙,背心一大堆。
-
加加埋埋也有四位数价钱的东西。
-
CD,VCD,DVD我已不看不听了。
书,信,笔我已不要了。
项链,耳环,戒指我已不戴了。
粉底,唇蜜,睫毛膏我已不用了。
除粉刺,除黑头,除痘痘产品已不效了。
美白,瘦脸,面膜我已不想了。
长裤,短裙,背心我已不穿了。
*****************************************************************************
可是有一张CD我就是爱死了~!
就是:-LMFsHit-
这是LMF在解散前的首张精选大碟。


-LazyMuthaFucker-大懒堂-

DJ:Tommy 张进伟

Drum:Kevin 李健宏

Guitar/ Keyboard/Drum:Davy 陈匡荣

Guitar:Kee 洪柏琪 / Gary 郑华胜 / Prodip 梁伟庭 / Jimmy 麦文威

Vocal:Wah 孙国华 / Mc Yan 陈广仁 / Kit 梁永杰 / Phat 陈伟雄 / Sam 李灿森


当然我最爱的是rap王兼涂鸦达人-mc仁

也恋上李灿森和他的纹身。 cool co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