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m3-

我是我,无人能取代。

已经不只一个人说过我长得像谁谁谁,我动作像谁谁谁,我说话像谁谁谁之类的话了。我真的那么普遍吗?我要的答案永远是NO。我不像谁,我也不在模仿谁。只是你的那个谁谁谁也跟我一样黝黑,大眼睛,黑头发,强壮,亲切,阳光,顽皮,爽快,粗鲁,大动作,蛮横,无理,霸道,开放,机车,龟毛,矛盾,脆弱,欠打,有性格,优柔但果断,在不是很正统的英文教育下成长,念华校但读写华文有障碍,方言十分流利酱只。(随便也应该有说中一个吧)

我不会是你见过里最好的,我不会是你见过里最温柔的,我不会是你见过里最漂亮的,但我会是你见过最特别的一个。

2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是的,你就是那个特别的你,那个唯一的你。
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特别的地方,每个人才可以那么特别。
但是你的自嘲也太什么了吧。。。
:)

teary_elf said...

but i more than 特别..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