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自杀-

台湾有一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
如没记错应该是2007年开播的。

星光一班,我最喜欢杨宗纬啦。
他一副动人嗓音,唱起慢歌十分动人悦耳。
林宥嘉是第一名,他唱歌也是超厉害的。
快歌慢歌英文华语他随便拿起来也能唱得很棒,吊。
周定纬第二名,我并不是很喜欢这家伙,有点做作。
潘裕文第三,潘王子嘛,当然比较优柔。

星光二班时我第二学期,虽然拿7个科目,但我也有追。
最喜欢当然是黄美珍咯,太吊了她。
美珍绯闻男友Yuming得第一,现在他们是神木与瞳。
梁文音屈居第二。叶玮庭第三。

星光三班我就没有追啦。
太忙吗?或许是没机会吧。
星光四之后也开播啦。
在几个巧机下,得知有个叫张心捷的,唱得不错哦。
其中有一集是123班学长姐合唱集。
除了一二班熟悉的脸孔,当然也有几位我不熟悉的三班。

黎础宁是其中座上嘉宾。
她是和思乐滨合唱台语歌的。
合唱前播了一小段以前她在三班时的情况。
一口流利的英文,唱英文歌。
她让我感觉是开放的,因为她拥抱思乐滨是这么多位学长姐里最自然的。

今天我很意外的得知这位小姐已经死了,自杀。
不可思议。
这个消息来得有点迟,因为事发当时是11月13日。
为情烧炭轻生,留下遗书,白头人送黑头人。

我上网找了一些这人的资料,很可惜(有人说人死了不可以说可惜的,它会跟着你的)
我也在YOUTUBE看了一些她过往的片段。

不懂现在阴间的她会不会后悔?
这么爱唱歌,签了做歌星,未来一片光明。
可惜没有可惜了。


身为一个公众人物,你来自杀,这会是一个不良的示范。轻忽模仿。

再难的问题,再大的压力,再穷的末路,都不可以选择自杀轻生这条路。
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予我们的,要放弃得先问过他们吧。


再多的不愉快终会过去,难道就没有别的路可以选择了吗?
何必弄到别人为自己伤心,哭哭啼啼为的是什么呢?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让一切随风。
永远的回忆--黎础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me and check out
Jane’s Fan Club Forum
for all the latest
info/news/pics/media/etc..
歡迎您加入黃美珍的專屬論壇
那裡的各種資源都很豐富
Y2J 神木與瞳之粉紅高校搖滾學院
黃美珍 Jane 後援會論壇
http://jane.tiven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