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习惯一个人-

×××××××××××××××××××××××××××××××××××××××××××××××××××××××××
我很enjoy当我一个人的时候。静静的,没人干涉。感觉很舒服,很舒坦。而且很自在。

曾经有个朋友说过我一句话,他说当我有需要帮忙时我不会要求人家帮我,我总是一个人撑着过。得知时已经太迟,那时我已经把事情解决了。别伤心,我想说因为我已经习惯一个人。

曾经有个朋友说我总是那么酷的。在万人面前总那么强悍,坚强。换作是他就办不到了。别伤心,我想说因为我已经习惯一个人。

曾经有个朋友说我将来一定能成功。俗话说得好,先苦后甜。而他是温室里的花,没吃过苦头,将来掌握在爸妈的手上。别伤心,我想说因为我已经习惯一个人。

很多人都以为我很自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其实我并不自由,很多约束,绑手绑脚的。

别羡慕我,你永远都不了解我到底有多羡慕你们,多妒忌你们。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