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再见-

我应该回去UUM的今天。
我不应该再留在这个地方的。
我为什么要这样?
我为什么这么没有主见?
我为什么被别人怂恿几句就改变心意?
为什么我做了留下来的决定后心这么不安?
我为什么我现在还要快快见到你?
我为什么有种很后悔的感觉?

不过在我不能做半样的时候,我选择感恩。
感恩这世上有人研制成功有种叫MSN和SKYPE。
因为这东西让我和有距离感的人,变得近距离。
因此也制造了许多机会,让我享受二人世界。
这是件很开心的事。

希望我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可以继续开开心心的过,
延续着你给我带来的快乐,微笑的过。
晚安,再见~!

1 comment:

P@nD@ Baby KinG said...

晚安,靓女。
肥仔上。